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失意国脚迎爆发PK扎球王

腾讯体育10月16日 中超第27轮再次上演进球大战,8场比赛打进了30粒进球,富力神锋扎哈维(数据) 戴帽,帮助球队5-2大胜绿城。建业和申花的比赛,在球队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哈维尔梅开二度为建业战平申花立下汗马功劳,球队也止住了客场连败的颓势。鲁能在保级战中,凭借西塞的一剑封喉1-0拿下华夏,主帅马加特成功“复仇”佩莱格里尼。而在国家队失意的国脚回到俱乐部同样表现出色,郜林打破进球荒传射建功,帮助恒大客场6-0大胜永昌吴曦世界波+造点,苏宁主场2-1力斩上港。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石家庄永昌0-6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郜林——破球荒争助攻王,洗涮国家队郁闷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失意国脚迎爆发PK扎球王

在国家队,郜林过得极为郁闷,虽然与叙利亚的比赛,郜林首发登场,但前往客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郜林全场比赛又被摁在替补席。但与永昌的对决,郜林则是当仁不让首发出战,比赛的第27分钟,郜林打入了球队本场比赛的第2球,这也是其最近2个月来的首粒进球。破球荒的同时,郜林本场比赛还送出一次助攻,联赛中的助攻次数达到了12次,随着前队友埃尔克森出现伤病,郜林拿到助攻王的希望大增。最为关键的是,拿到这场大胜后,下轮回到主场,恒大取胜即可加冕6连冠。

江苏苏宁2-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吴曦——惊艳世界波,绿叶也有出彩时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失意国脚迎爆发PK扎球王

相比郜林,吴曦此前在国足的处境更为尴尬,除了12强赛首战与韩国出战了半场之外,后面3轮比赛就没有得到机会。但回到苏宁,即便作为大牌外援身边的绿叶,在特谢拉和胡尔克一亿欧元身价对决成为苏宁VS上港一役的焦点时,吴曦却用精彩的表现抢走了两名超级外援的风头。一脚石破惊天的世界波,机敏前插造点只可惜队友R-马将点球射丢。尽管只是大牌外援身边的绿叶,但绿叶也有抢走红花风头的时候,只是为何这样的球员在国家队得不到机会?值得深思!

广州富力5-2杭州绿城

推荐英雄:扎哈维——球王戴帽,金靴之争起悬念?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失意国脚迎爆发PK扎球王

与绿城的比赛,扎哈维上演了来到中国后的第2个帽子戏法,首个帽子戏法出现在足协杯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凭借这场比赛的3粒进球,扎哈维12场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10粒,不要忘记了他还有5次助攻。以扎哈维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来看,如果以色列神锋不是夏窗才加盟球队,他真的可以与高拉特(17球)争一争金靴。尽管如此,扎哈维16场16球5助攻(含足协杯)的数据,再次证明富力仅用800万美元引进他是多么合算的一笔买卖。

山东鲁能1-0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西塞——一剑封喉,鲁能保级在望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失意国脚迎爆发PK扎球王

马加特和佩莱格里尼的名帅对决,西塞用开场仅4分钟的闪击,让马加特完成了对佩工的复仇,当年执教富勒姆,马加特曾率队0-5惨败给佩工的曼城(数据) ,如今在中超赛场,德国主帅完成了对智利人的复仇。更为关键的是,鲁能本场比赛取胜之后,积分达到了33分,成功保级已经没有任何悬念,马大帅复仇的同时还让华夏吞下连续7战不胜的苦果。

上海申花2-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哈维尔——福将惊艳倒钩,建业止客场连败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 失意国脚迎爆发PK扎球王

说哈维尔是建业的福将绝对不为过,此前哈维尔有进球的5场比赛中,建业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面对申花,莫雷诺进球后,哈维尔很快便能予以还击,而且在莫雷诺经常贡献倒钩的虹口足球场,哈维尔也来了一脚不逊色于申花队长的精彩进球。两度落后,靠着哈维尔的梅开二度两度追平,从魔鬼虹口带走1分后,建业也终于止住了此前客场7连败的颓势。尽管身价与对手阵中的莫雷诺、瓜林马丁斯等人无法相提并论,但哈维尔对建业的贡献却丝毫不逊色。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