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客场打平申花不易 续约伊沃尚未谈判

腾讯体育10月16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河南建业客场与上海申花2-2握手言和,终结客场8连败颓势。

上港1-2不敌苏宁,排名第三的申花得以较放松的姿态出战今晚的比赛。第14分钟曹赟定 左路输送威胁传中,莫雷诺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主队取得1-0领先。哈维(数据) 尔在第56分钟为建业扳平比分,但仅仅两分钟后,吕征 创造点球,莫雷诺一蹴而就,申花2-1。不过,申花的领先优势没有维持太久,哈维尔在62分钟的梅开二度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2。上海申花连续8轮不败,河南建业终结客场8连败。

在虹口终结客场连败,贾秀全显然对于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客场能打成这样,队员很尽力,比赛也打的很精彩,我们发挥出了能力。毕竟申花是强队,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队伍得到了锻炼。”

贾秀全:客场打平申花不易 续约伊沃尚未谈判

伊沃与裁判争论

哈维尔独中两元摧城拔寨,而在其身后的中场核心伊沃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本场比赛,伊沃送出一次助攻,有6次威胁传球是两队球员里最多的。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了建业发动机的续约问题。

“你觉得他表现好吗?你都看出他好了,我肯定说他好。至于续约,球队当然非常希望他留下,不过现在还没有开启这个程序,怕影响他后面的比赛。”贾指导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