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开战 中国第一批勇士诞生

[摘要]由盛力世家引进的全球最佳障碍赛——斯巴达勇士赛(Spartan Race)今天在上海滴水湖举行。首次进入中国的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吸引了近4000名中外健身、跑步爱好者的参与,火热程度空前。

腾讯体育10月16日 由盛力世家引进的全球最佳障碍赛——斯巴达勇士赛(Spartan Race)今天在上海滴水湖举行。首次进入中国的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吸引了近4000名中外健身、跑步爱好者的参与,火热程度空前。台湾著名艺人,“越野女神”徐洁儿和“挑战100”明星跑者陈盆滨成功挑战斯巴达勇士赛。赛事创始人Joe De Sena也来到现场,向中国的勇士们传递斯巴达的精神主旨。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开战 中国第一批勇士诞生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开战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的精英组于16日早9点发枪,公开组于早上9点半分批次陆续出发。台湾著名女艺人、跑女徐洁儿、挑战100著名跑者陈盆滨和跑步猫明星教练一起带领参赛者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准备比赛。

比赛场地设有赛事体验区和互动拍照区,提供斯巴达勇士赛经典障碍——胜利之矛(SPEAR THROW)让大家做一些练习和体验,现场还再现了经典的斯巴达300勇士,引来众多参赛者的合影留念。

上午9点39分,男子精英组李信以39:21冲线,获得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男子精英组第一,Luke Harris(43:53)、赖志强(44:10)获得亚军、季军。10点03分,女子精英组时小航( 01:02:49)率先冲线,获得冠军,陈月(01:05:35)、王曼(01:09:19)获得亚军、季军。精英组男女前三将会获得奖杯、完赛t恤和3000RMB至500RMB不等的奖金。

首次引进中国的斯巴达勇士赛将上海作为大中华区第一站,充分考虑到参赛者的体验,赛道选择了滴水湖南侧,赛道设计为折返形,障碍物的安排密集。赛道和障碍设计上极为科学,配合分批出发的竞赛模式,赛道和障碍基本不会出现拥挤和等待的情况;此外,斯巴达勇士赛障碍均经过严格的安全评估及测试,充分保障参赛者安全。

上海站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全程6.6公里,22个障碍——俄尔普斯之禁(BARBED WIRE CRAWL)、胜利之矛(SPEAR THROW)、金苹果的守护(Rope Climb)、人猿泰山(Monkey bars)、海格力斯之臂(Hercules Hoist)、跨越屋脊(A-frame Cargo Climb)等,不仅有经典的比赛障碍,还有各个地方的一些特色障碍——浮桥。精英组只有一次机会通过障碍,不能完成障碍会被惩罚30个波比跳或取消比赛成绩。公开组选手可以互相帮助通过障碍,十分考验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现场比赛氛围十分热烈。

比赛现场还设有嘉年华区域,不仅提供食物售卖,还有锐步、百淬、佳明和斯巴达特许商品售卖。赛后,选手享有免费的冲淋服务、能量补给和免费饮品。现场可凭借手环换取一杯啤酒,众多参赛选手都在完赛之后换取啤酒庆祝,十分热闹。现场还有很多完赛的选手驻足在特许商品售卖区,周边产品销售火爆。

一流的赛事体验和完美的赛事服务旨在让参赛者体验到斯巴达勇士赛不仅是一场挑战自我的竞技比赛,更是一场趣味性十足,服务一流的全球最佳障碍赛。

10月30日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将在首农·紫谷伊甸园举行。央视名嘴沙桐,已经进行了4周的斯巴达训练,将和百米飞人 张培萌一起带领各自的战队参加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吊环王子陈一冰、中国心理应激微反应测试研究第一人姜振宇也将作为超级勇士,参加北京站斯巴达勇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