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战平建业无关痛痒? 两队为这结果愁坏了

腾讯体育10月16日 在虹口,建业肆无忌惮的撒了一次野,伊沃的挑传让人看着那么舒服,而哈维(数据) 尔的门前倒钩则改变了一场比赛的结果。申花主场战平建业,这个结果并不是不能接受,因为本轮上港掉了链子,距离联赛收官还有3轮,3分的优势还算不错,申花如果能用一个季军结束这个赛季也是可以接受。但这场平局的背后,却让两支保级球队揪心了。

这轮联赛,亚泰和绿城可谓心情有天地之别,因为李章洙的球队在北京国安身上抢走了三分,而同胞洪明甫的球队却遭遇了一场2-5的完败,一下子保级形势就出现了戏剧性变化。目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距离倒数第三的杭州绿城就有3分的差距,而两支球队后面的对手恰恰都有上海申花

申花战平建业无关痛痒? 两队为这结果愁坏了

莫雷诺梅开二度

本来,上海申花与保级圈并无什么关系,但他们在第三并不稳固的情况下,却迎来了一个特殊的使命——保级审判官。因为最后三场比赛,杭州绿城和长春亚泰都会遭遇曼萨诺的球队,而届时上海申花的“态度”也将直接影响保级的最终答案。

有趣的是,下轮比赛杭州绿城就将在家门口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本轮被河南建业添堵后,申花上下一定憋着劲要去证明自己,更何况下轮上港的对手是山东鲁能,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痛击杭州绿城,那么他们就可以近一步稳固第三的位置。而长春亚泰要在最后一场迎来上海申花的考验,形势同样很微妙。

如果下轮上海申花可以拿下杭州绿城,上港又不能战胜山东鲁能,那么联赛第三之争就基本没了悬念。而最后一轮,上海申花将如何对待长春亚泰就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可以说,本轮联赛河南建业算是给上海申花出了一个难题,而哈维尔的那次倒钩,不仅将皮球踢进了球门,更让今年的中超联赛添加了一个“小插曲”,也让上海申花多了一个身份:保级审判官。

不过,长春亚泰和杭州绿城的命运还是要他们自己来做主,在争冠和亚冠悬念趋于明的情况下,保级的悬念已经是2016年中超联赛最后一个不确定性的事情了。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