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首轮-全华班北京逆转辽宁 山西力克新疆

WCBA揭幕战-全华班北京逆转辽宁 史秀峰20分

北京逆转辽宁

腾讯体育10月16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全面开战,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北京女篮主场72-62拿下辽宁女篮,收获新赛季开门红;山西客场胜新疆,新外援洛莱德狂砍44分。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 72-62 辽宁

卫冕冠军在比赛之前,现场颁发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不过球队外援福尔斯目前正在美国参加WNBA的总决赛,预计将于下周归队。北京队今晚比赛只能全华班出战。此外,北京队本赛季签下了前上海女篮的头号得分手史秀峰,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后场实力。

前三节比赛中,双方比分都一直咬住,北京队投篮命中率更高,而辽宁队则凭借外援在篮下的优势,篮板球方面保护的不错,前三节战罢,北京队仅以44-43领先客队1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在52-52平之后,北京队利用辽宁队接二连三的失误,打出一波11-1的连续得分,瞬间63-53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比赛最后阶段,史秀峰内突外投连拿5分,帮助卫冕冠军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女篮尽管没有外援,仍在主场72-62收获胜利。

比赛中,史秀峰得到20分6助攻3篮板, 高颂13分10篮板4抢断,孙晓雨和张帆各自拿下8分。辽宁队这边,外援邦尼得到23分13篮板,梁嘉美有14分5篮板。

新疆 84-94 山西

新赛季双方人员都有调整,新疆队两名老国手马增玉退役、邱思玥手术长期休战,外援帕克目前在美国参加WNBA总决赛,山西方面,效力多年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也已经不在队中。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分差相差不多,第三节山西队单节一波34-21的发力,直接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并最终在客场拿下比赛。

新疆队彭诗晴33分7助攻,王丽丽18分6篮板,替补外援里特尔16分5篮板;山西队外援洛莱德44分6篮板5助攻,吴迪15分,关馨12分11篮板,王艺诺11分。

广东 66-58 上海

两边本场比赛均以全华班出战,上半场比赛广东队36-25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广东队张东霞得到17分,黄思静16分5篮板,杨力维14分4助攻;上海队黄靖16分7篮板,龚韵15分4助攻,郇欢10分。

四川 88-69 山东

山东队本赛季依旧没有外援,四川队则凭借篮板球的优势,全场一路领先,末节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近30分,主场轻松赢球,获得新赛季开门红。四川队多尔森贡献33分19篮板,曹蓓蒂14分3抢断,王泓春12分,郭晓晨10分;山东队方面,曹君伟18分,杨衡瑜14分,王思雨12分5助攻。

八一 66-77 河南

虽然已经在八一队又注册了一年,但是33岁老将陈楠今晚并未出战,河南队首节建立起了11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八一队攻势有所起色,但比赛后半段,河南队黄品蓁的几次关键进球,帮助客队客场拿下比赛。八一队孙梦然拿下19分7篮板,孙梦昕和潘臻琦各自得到13分;河南队外援奥胡米克22分7篮板,黄品蓁15分5篮板7助攻,孙杰18分4助攻。

黑龙江 68-83 沈部

已经成为球队助理教练的纪妍妍,依旧首发出战,但球队缺乏第二个稳定的得分点,外援兰霍里明显进攻能力不足,最终,黑龙江队在第三节被沈部打了一个24-14之后,失去赢球希望。纪妍妍得到22分5篮板,外援兰霍里14分7篮板,张家赫14分3抢断,曹丽庆12分;沈部金佳宝24分,李梦19分5篮板4助攻,刘帅15分,赵爽12分6篮板3助攻。

(小肥羊)

WCBA揭幕战-全华班北京逆转辽宁 史秀峰2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