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王晒结婚礼堂引猜测 他已与新女友闪婚?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湖人球星尼克-杨与新女友帕洛玛-福德相恋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单打王”近日却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拉斯维加斯结婚礼堂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她同意了!”尼克-杨此举不禁仍然怀疑他是否已经闪婚,不过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尼克-杨并没有在赌城结婚礼堂内与新女友完婚,但这有可能是一个“烟雾弹”。

单打王晒结婚礼堂引猜测 他已与新女友闪婚?

尼克扬和女友帕洛玛-福德

尼克-杨与前女友伊基-阿扎利亚本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由于湖人新秀丹吉洛-拉塞尔“不懂事”,对外曝光了尼克-杨出轨的音频,这让伊基非常失望,最终她决定和“单打王”分手。不过在分手后没有多长时间,尼克-杨就找到了新女友,她就是美国著名的歌手兼模特帕洛玛-福德。

尼克-杨和福德的感情不断升温,记者曾拍到两人在车内热吻的照片。而尼克-杨今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拉斯维加斯结婚礼堂的照片,这个结婚礼堂非常有名,而“单打王”还附文写道,“她同意了!”

尼克-杨很快删除了这条消息,但外界普遍猜测尼克-杨是否已经和福德闪婚了?八卦网站《TMZ》电话联系了这家结婚礼堂,对方表示并没有找到尼克-杨和福德结婚的相关信息,但《TMZ》预测尼克-杨此举或是为了掩人耳目,为了掩盖真实的婚礼地点,仍不排除尼克-杨已经和福德结婚的可能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王晒结婚礼堂引猜测 他已与新女友闪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