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旧将夺亚冠杯MVP 新疆双外援入选最佳阵容

CBA旧将夺亚冠杯MVP 新疆双外援入选最佳阵容

新疆双外援入选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随着新疆喀什古城队以96-88击败黎巴嫩阿尔利迪亚队,本届亚洲俱乐部冠军杯赛就此落幕,赛后MVP有些令人意外的颁发给了阿尔利迪亚队的外援斯潘瑟。

7场比赛,曾经效力于吉林队与浙江队的斯潘瑟场均出战30.6分钟,贡献21.7分4.1篮板4.3助攻,从数据来看,并不算特别突出,也不如新疆队的亚当斯,因此不知为何MVP会颁发给这名球员。通常来讲,大赛的MVP一般都会颁发给冠军队的成员。

同时赛会还公布了最佳阵容,新疆队的双外援布拉切与亚当斯都入选。其中布拉切场均可以拿到19.8分10.2篮板3.8助攻,亚当斯场均可以拿到23.1分4.1篮板5.6助攻,两名球员分列得分榜的第4与第6位。

此外三名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是MVP得主斯潘瑟,与他的队友哈提布,此外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的萨姆-杨也得以入围。值得一提的是,萨姆-杨7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35分8.6篮板,得分位列本届亚洲俱乐部冠军杯赛得分榜的第一位。

新疆队的本土球员无人入选最佳名单,除此之外本届亚洲俱乐部冠军杯赛的赛会最佳阵容里,只有哈提布和布拉切(被菲律宾归化)两人是亚洲球员。

(杨威利)

CBA旧将夺亚冠杯MVP 新疆双外援入选最佳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mvp亚冠n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