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颁奖仪式喜极而泣:因为热爱会一直打下去

彭帅颁奖仪式喜极而泣:因为热爱会一直打下去

天津公开赛颁奖典礼

腾讯体育10月16日 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中国金花彭帅在天津赛,终于实现人生一大目标。赛后颁奖仪式上,彭帅喜极而泣一度失语,在对所有球迷和组委会表示感谢后,她表示自己会在热爱的网球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持外卡出战的彭帅,今天比赛首盘化解对手发球胜盘局,最终7-6(3)/6-2战胜首届天津赛冠军、美国姑娘里斯克,7进WTA巡回赛单打决赛终摘首冠。

赛后颁奖仪式上,手捧鲜花的彭帅与对手里斯克在赛事宣传海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用奖杯盖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整个过程,彭帅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只是因为这样的场面第一次亲身经历,稍显拘谨。心情大好的彭帅,在反复满足摄影记者不同姿势拍照要求后,还与赛事球童工作人员专门合影留念。

现场采访中,彭帅谈到夺冠感言时表示,“太激动了!首先感谢组委会给我外卡,感谢赞助商和WTA,谢谢所有现场的观众给我很大支持。”此话刚一说完,彭帅喜极而泣已经无法继续发言。

在稍作停顿后,彭帅继续说道:“从去年7月腰部受伤手术后,我以为自己没有机会再回到球场了,我所有的青春都付出在这里,最后我选择了手术,手术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回到球场,最终我实现了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小小的梦想,在未来我会带着对网球运动的热爱继续坚持下去。等会双打决赛见!”(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