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黑手党曾找洛佩斯:我们可以让伊卡尔迪断腿

曝黑手党曾找洛佩斯:我们可以让伊卡尔迪断腿

友妻门让伊卡尔

伊卡尔迪在最近出版的自传《总是向前》里披露了他与万达·娜拉相恋的内幕,根据国米前锋自述,万达在尚未同马克西·洛佩斯离婚时就已经勾搭上了自己。此书面世之后引起了舆论进一步的发酵,除了吃瓜群众,还有一些自称掌握了更多内情的人也加入进来凑上一脚,阿根廷记者卡洛斯·蒙蒂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蒙蒂在阿根廷国内一档电台节目当中透露了更多关于马克西·洛佩斯与伊卡尔迪之间的恩怨史,2014年初,已经与万达离婚的马克西·洛佩斯回到卡塔尼亚踢球,一天晚上马克西在结束训练后开车回家,这时一群人走到他的车边同他对话,询问他是否想给伊卡尔迪一个教训:“你需要我们去找他吗?想让我们把他的腿打断,让他再也没法踢球吗?”

曝黑手党曾找洛佩斯:我们可以让伊卡尔迪断腿

伊卡尔迪与万达

蒙蒂认为找上马克西·洛佩斯的这伙人就是西西里当地的黑手党,而阿根廷前锋随后则拒绝了对方的“好意”,不想惹是生非。不过这群人最后还是给马克西留下了一张印有他们“头目”联系方式的卡片,让后者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求助。

蒙蒂的爆料听起来有些耸人听闻,按照他的说法两年前伊卡尔迪的职业生涯曾一度受到黑手党威胁。不过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万达·娜拉对这位阿根廷记者的言论嗤之以鼻,昨天她在社交网站上对蒙蒂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讽刺:“蒙蒂采访不到我,也采访不了伊卡尔迪,然后他就去跟西西里的黑手党聊了聊天。当你手头没有新闻的时候,你就自己去捏造些出来,这很明显。”

曝黑手党曾找洛佩斯:我们可以让伊卡尔迪断腿

伊卡尔迪的自传引起的争议并不止这一点,在阿根廷人自传的第62页到第64页,他讲述了自己在2015年2月同北看台球迷发生冲突的故事。当时球队在客场1比3不敌萨索洛,根据伊卡尔迪自述,赛后他和瓜林前往看台下安抚愤怒的球迷,阿根廷人脱下了自己的球衣扔给看台上的一名小球迷,而一位球迷领袖随后抢过了伊卡尔迪的球衣并将其扔了下来。这样的行为激怒了国米前锋,他大骂那位球迷领袖是狗屎,斥责其应当为自己抢夺孩子球衣的行为感到羞耻,伊卡尔迪还称自己随后在更衣室里获得了队友崇敬的掌声,且于一个星期之后获得了球迷代表的道歉。

曝黑手党曾找洛佩斯:我们可以让伊卡尔迪断腿

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不过国米北看台球迷认为伊卡尔迪在自传中歪曲了当时的事实,而且他们对伊卡尔迪在书中的描述感到相当愤怒,现在北看台球迷已经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伊卡尔迪配不上国米的队长袖标,也配不上国米这支球队,从今往后将跟他划清界限。声明中球迷使用了“小丑”这样的字眼攻击阿根廷人,显然对于球队队长的不满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