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魔术vs老鹰 魔兽回奥兰多战旧主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6点,魔术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在此之前主队季前赛战绩为1胜3负,腾讯体育将于上午6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

点击查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魔术vs老鹰 魔兽回奥兰多战旧主

比赛看点:魔术再摆三高?

由于今年夏天的操作,魔术被迫在场上摆出三高的阵容。此前对阵马刺的比赛,伊巴卡、武切维奇与戈登便同时登场。结果魔术打的非常别扭,小戈登10投3中,伊巴卡8投3中,武切维奇7投1中。不过之后与步行者的比赛,武切维奇贡献7分4助攻,伊巴卡19分17篮板,戈登也有15分6篮板入账。

效果究竟如何,还需要进一步的检验,而在没有进行交易的情况下,魔术仍得霸王硬上弓。毕竟四大内线将谁摆放在板凳上,都是一种浪费与损失。不过考虑到比永博有伤在身,可能无法上场的缘故,魔术或许可以摆出一个相对正常一些的阵容。

老鹰上一场输给活塞霍福德砍下15分9篮板,却因累积6犯被罚下场。施罗德则拿到17分9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米尔萨普在季前赛里从未上场,同时他也不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之中。

球星对位:霍华德vs武切维奇

代表家乡球队,与昔日的母队较量,霍华德想必感慨万千。在离开魔术后,霍华德先后效力于湖人火箭,兜兜转转来到亚特兰大,现在的霍华德已经不再年轻。与魔术一战,他将与武切维奇对位,后者被誉为白魔兽,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8.2分8.9篮板。

伤病情况:两队伤兵满营

两支球队都有多名球员无法登场,老鹰方面,杰克、萨福罗萨、穆斯卡拉斯科特与科沃尔都在伤病名单之中;而魔术方面,比永博、富尼耶与奥古斯丁同样有伤在身。、

赛前言论:魔兽称不恨魔术

当年为了转会,霍华德与奥兰多球迷闹得很不愉快,重回故地,霍华德可能会遭球迷狂嘘。不过魔兽在谈及此事时却显得很淡然,“无论球迷多不欢迎我,给我多少嘘声,我都不会在意。在我的心中,奥兰多永远都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佩顿、海佐尼亚、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贝兹莫尔、亨弗里斯、霍华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日视频直播魔术vs老鹰 魔兽回奥兰多战旧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