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阿联未登场湖人落后27分 库里虐拉塞尔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湖人在拉斯维加斯勇士展开季前赛对决,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7-74落后,易建联没能得到出场机会,拉塞尔7投2中拿到5分,并有3次失误,莫兹戈夫拿到8分,兰德尔0分6个篮板。勇士方面,汤普森13投9中拿到24分2个篮板3次助攻,杜兰特9投7中拿到17分5个篮板2次封盖,库里拿到14分3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抢断。

半场:阿联未登场湖人落后27分 库里虐拉塞尔

汤森三分神准

次节回来,杜兰特延续稳定手感跳投命中,而尼克-杨在外线用三分还以颜色。小拉里-南斯,抢断麦考,湖人发动快攻,英格拉姆接球后突入禁区,而此时镇守篮下的正是杜兰特,当榜眼出手的一瞬间,杜兰特毫不犹豫送上大帽,引发现场一片惊叹。

在防守端扮演了铁闸角色后,杜兰特随后又将精力投入到进攻中,连取5分轻松写意。湖人方面,虽然没有如此巨星,但却不乏激情镜头,在一次进攻中,胡尔塔斯投篮不中,但小南斯演绎“天外飞仙”,他高高跃起,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

随着比分越拉越大,勇士开始上演表演时刻,库里在进攻中单挑拉塞尔,他先是一个虚晃,随后杀入篮下,拉塞尔下手去断球,但正中库里圈套,他抬手就是一个骑马射箭的抛射,不但将球打进,还制造犯规完成2+1。

库里连续“教做人”,在面对拉塞尔的防守时,他在三分线外连续背后运球,随后横移一步,顶着拉塞尔的防守张手飙中三分,随后回合,库里一个横跨全场的超远传球,助攻汤普森在篮下轻松上篮得手。而表演时刻还尚未结束,又是库里,在外线送入无解三分,此时球馆已经沸腾,那个无所不能的MVP又回来了。

比赛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神奇小子”麦考也锦上添花,他随后抢断了拉塞尔后,直接运球一条龙快攻上篮得手,此时勇士以70-40领先。

湖人此后打出一波7-1,但麦考在本节最后1秒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半场结束,勇士以74-47领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阿联未登场湖人落后27分 库里虐拉塞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