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大佬亲承将续约两核心 拒切尔西天价挖角

尤文大佬亲承将续约两核心 拒切尔西天价挖角

尤文(官网 数据) 将续约博努奇迪巴拉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六,凭借迪巴拉的梅开二度,尤文在主场2-1逆转乌迪内斯,实现了五连胜,也高出联赛第二5个积分。而据进球网消息,在本场比赛赛后,斑马军团的CEO马洛塔(Giuseppe Marotta)亲自确认称,尤文近期正在就迪巴拉的博努奇的续约而努力。

马洛塔称,他希望给迪巴拉和博努奇递上一份长期合同,以确保阿根廷妖锋和意大利中卫长期留在斑马军团效力。自今夏的转会窗口以来,便一直有传闻称孔蒂想将自己的意大利同胞博努奇一同带到切尔西(数据),最近也有消息称博努奇或在1月份的冬窗加盟蓝桥。进球网认为,马洛塔将博努奇续约也是为了消灭切尔西的引援希望。

“关于迪巴拉和博努奇的续约,”马洛塔在接受Premium Sport采访时说道。“虽然他们两人都已经有长期的合同,但我们还是希望与他们谈判,看他们是否愿意继续续约。因为他们两人的作用和表现在整支球队中都拥有无可取代的位置,将他们续约也是处于俱乐部阵容整体水平平衡的考虑。”

博努奇在去年7月份就已经续约,就目前的合同来看还剩下四年的期限;而迪巴拉的合同也要到2020年才会正式到期。迪巴拉于去年夏天从巴勒莫加盟尤文,至今已在55场各项赛事中卫尤文攻入27粒进球。仅加盟一个赛季,迪巴拉就力助尤文获得意甲、意大利超级杯以及意大利杯的国内三冠王。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