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秀单场轰40分 曾北区折返跑压众人居首

CBA新秀单场轰40分 曾体测折返跑压众人居首

王洪单场轰40分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之前的一场CBA季前赛中,山西队130-102大胜同曦,山西队新秀王洪全场轰下惊人的40分,这位体测时就曾经大放异彩的大学生球员在CBA赛场上也展示出了强劲的爆发力,赛后,山西队主帅许晋哲也对他大加赞赏。

在本场比赛里,王洪将自己的全能一面完全展示了出来,他多次在比赛中完成交叉步运球变向,晃过对手的防守,无论内线的突破还是外线的远投,都格外犀利,当王洪踩着三分线跳投命中拿到个人第40分后,就连球队外援富兰克林也激动地将他抱了起来。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山西主帅许晋哲也表示:“王洪其实属于一个团队型球员,因为他其实非常听话,他一直问我怎样减少失误,怎么样帮助球队,我觉得他毕竟是第一年打CBA,需要老队员的支持,所以,我一直建议他多去分享球。”

许晋哲也透露,王洪之所以爆发,是因为他和队友相处非常好,大家乐意将球传给他。“他今天手感还不错,我之前就告诉球员,必须要分享球,不要注重在某个点的进攻,但王洪今天表现还不错,大部分进攻机会都给了他,其实是因为他私底下和大家相处得很好,在平常比赛,他愿意把球传给队友,所以队友今天才愿意把球传给他。”

此外,许晋哲也表示,王洪爆发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双方都安排了不少主力球员轮休,这也给了王洪发挥的机会,但不论怎样,一个刚刚出道的新秀能够打出如此耀眼表现,已经为之不易。“这场比赛只是球队训练的一部分,因为只是季前赛,对手的唐正东也没打,他们保留了实力,我们也正在做一些调整,但王洪把握了自己的机会。”许晋哲说道。

现年24岁的王洪来自太原理工大学,身高1米79,体重72公斤,司职后卫。事实上,早在CBA体测期间,王洪就曾大放异彩,在折返跑测试中,他以四组平均58秒15的成绩,成为了北区球队折返跑成绩最好的球员。而在强度投篮测试中,他第二次测试投出了24中18的成绩。这位不断创造惊喜的“黑马”新赛季的表现无疑令人期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