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出战UFC206 对阵终极斗士冠军莱普里斯

[摘要]“吸血魔”李景亮将会出战于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UFC206,对手是该国本土选手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这也将是李景亮在八角笼内的第6场比赛。

“吸血魔”李景亮将会出战北京时间12月11日于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UFC206,对手是该国本土选手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这也将是李景亮在八角笼内的第6场比赛。

李景亮出战UFC206 对阵终极斗士冠军莱普里斯

这是李景亮在八角笼内的第6场比赛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1胜4负,其中3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签约UFC,至今已经打了5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2014年5月的UFC174中,李景亮在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中就取得了胜利,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戴维-米肖德(David Michaud),在UFC站稳了脚跟。

之后的4场比赛中李景亮虽然2胜2负,但每一战都给拳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5月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 Night 66中,李景亮首回合1分25秒就KO终结了迭戈-利马(Dhiego Lima),创下了中国选手在八角笼内最快的KO记录。之后在今年7月举行的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中,李景亮再次上演KO好戏,又在首回合就终结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安顿-扎菲尔(Anton Zafir)。

查得-莱普里斯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1胜2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他是2014年举行的“终极斗士国际版”的次中量级优胜者,并且在签约UFC后一口气打出了3连胜,尽管对手实力平平,但10战全胜的职业战绩使得这位加拿大新星备受瞩目。尽管在之后的2场比赛中查得吃到了连败,但能与英国名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打到分歧判定已经足以证明其实力。在今年8月的UFC On FOX 22中查得重新找回胜利感觉,他首回合TKO击败了蒂博尔特-高提(Thibault Gouti)。

UFC206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多伦多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