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德甲第7轮焦点战,勒沃库森做客1-2负于不莱梅。为药厂进球的是土耳其中场恰尔汗奥卢,这是恰球王本赛季的联赛首球,而进球方式对于他来说更是罕见:头球破门!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恰尔汗奥卢破门

赛前在勒沃库森赞助商博天堂娱乐盘口中显示,勒沃库森被看好客场取胜。然而开场仅13分钟,主队就由奥地利中场尤努佐维奇打破僵局。不过药厂在第27分钟迅速扳平,坎普尔右路传中,后点的恰尔汗奥卢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进球后,他张开双臂庆祝,然后跪地俯身默默祈祷。

只看这球,来到威悉球场做客的药厂球迷就算是值回票价了。因为作为一名技术出众、脚下精湛的组织型中场,头球并非恰尔汗奥卢的强项。自2013年8月加盟汉堡、完成德甲首秀以来,他此前只有一次头槌进球的经历,多么难得一见,更巧合的是,当时的对手也是不莱梅。

那是2015年2月8日,勒沃库森也是客场作战,而为不莱梅进球的也有尤努佐维奇。在0-2落后的情况下,第43分钟布兰特传中,卡斯特罗推射击中门柱弹出,文德尔射门再被扑,恰球王杀到门前,头球补射入网,帮助药厂扳回一球,可惜的是这粒进球未能避免药厂1-2失利。

数据显示,这是恰尔汗奥卢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就在本周三,他的祖母不幸去世,土耳其媒体称勒沃库森并不允许恰球王回国奔丧,还对他罚款。俱乐部总监沃勒尔随即做出澄清,而土耳其10号也没有受到悲伤情绪的影响,继续在比赛中为药厂立功。不过与20个月前一样,勒沃库森最终1-2输给了不莱梅。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