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1南锡近6战5胜 卡瓦尼卢卡斯建功

法甲-巴黎2-1南锡近6战5胜 卡瓦尼卢卡斯建功

卡瓦尼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击败南锡,取得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第5场胜利。第13分钟,小卢卡斯打破僵局;第18分钟,卡瓦尼再下一城。南锡则由迪亚拉在第55分钟扳回一分。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4场胜利,但在法甲积分榜上,他们仅仅排名第四位,在本轮开赛前落后榜首的尼斯4分。此番对阵最近4轮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一的南锡,巴黎圣日耳曼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争取咬住排名前三的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埃科内身旁辅佐。中场方面,维拉蒂、克里乔维亚克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奎尼奥斯搭档中卫,金彭比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比赛的第13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左翼接应同伴的左路任意球传中垫射,卡瓦尼在球的运行线路上尝试攻门,虽然没有碰到来球,但却成功干扰了门将,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锡,这是小卢卡斯本赛季的联赛第5球。

第15分钟,维拉蒂中路传球,埃科内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8分钟,阿雷奥拉大脚开球,南锡后卫克雷蒂恩头球出现致命失误,卡瓦尼断球后面对门将挑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第9球,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各项赛事15球中有11球来自于卡瓦尼。

第21分钟,维拉蒂送出直传,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2分钟,达勒传球,库拉的远射被阿雷奥拉神勇扑出底线。第37分钟,吉迪勒耶传球,穆拉托里的远射被阿雷奥拉没收。第41分钟,迪亚格内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库拉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两球领先南锡。

第50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卡瓦尼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三分钟后,库拉分球,打了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佩德雷蒂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迪亚拉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南锡将比分扳成1比2,这是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第一次被对手任意球破门。

第60分钟,卡瓦尼30米开外的远射打偏。第68分钟,金彭比左路传球,卡瓦尼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此后的比赛,双方进攻节奏放缓,谁也没有再获得射门良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客场击败南锡。

双方出场阵容:

南锡(5-3-2):

门将:16号阿塞姆贝

后卫:14号库法特、24号卡巴科、20号克雷蒂恩、4号迪亚格内、26号穆拉托里

中场:25号佩德雷蒂(80分钟,6号本纳赛尔)、5号迪亚拉、18号吉迪勒耶(80分钟,12号曼丹内)

前锋:9号达勒、23号库拉(62分钟,10号迪亚)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比

中场:6号维拉蒂、4号克里乔维亚克、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小卢卡斯(77分钟,21号本阿尔法)、9号卡瓦尼(87分钟,29号奥古斯丁)、36号埃科内(62分钟,25号拉比奥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