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阿森纳2-1斯旺西 小老虎2球扎卡送大礼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斯旺西。半场结束时,阿森纳2比1领先斯旺西。沃尔科特梅开二度,随后西古尔德森利用扎卡的失误扳回一分。

半场-阿森纳2-1斯旺西 小老虎2球扎卡送大礼

沃尔科特半场梅开二度

阿森纳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最近9场比赛7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英超赛场,阿森纳也获得了5连胜。此番面对斯旺西的挑战,阿森纳期待6连胜的到来。本场枪手由桑切斯突前,沃尔科特、厄齐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扎卡和卡索拉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4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厄齐尔的扫射被阿马特挡出。第12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穆斯塔菲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14分钟,科克弧顶处强行起脚攻门打飞。一分钟后,厄齐尔任意球传中被后卫顶出,伊沃比跟进远射打偏。第19分钟,诺顿右路横传,费尔禁区中路的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妙传,扎卡的射门被布里顿舍身封堵。

第26分钟,沃尔科特右侧肋部分球后前插,桑切斯挑传右翼,贝莱林头球摆渡,阿马特禁区内停球失误,沃尔科特抢射得手,阿森纳1比0领先斯旺西。

第32分钟,厄齐尔妙传,贝莱林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厄齐尔左侧角球传中,科克头球解围失误,沃尔科特小禁区内冷静停球转身扫射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沃尔科特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5个,最近5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攻入6球。

第38分钟,扎卡后场盘带出现致命失误,西古尔德森断球后推射命中左上角,斯旺西将比分扳成1比2。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19号卡索拉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7号桑切斯

替补:13号奥斯皮纳、3号吉布斯、5号保利斯塔、9号卢卡斯-佩雷斯、15号张伯伦、34号科奎林、35号埃尔内尼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2号阿马特、33号费尔南德斯、3号尼尔-泰勒

后腰:24号科克、7号布里顿

中场:8号费尔、23号西古尔德森、17号巴罗

前锋:15号劳特里

替补:4号寄诚庸、5号范德霍恩、10号博尔亚、13号诺德菲尔特、22号兰格尔、35号金斯利、56号福尔顿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