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新疆逆转伊朗豪门进决赛 布拉切27+10

亚冠杯-新疆逆转伊朗豪门进决赛 布拉切27+10

新疆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10月15日 2016第25届亚特拉斯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半决赛中,新疆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90-86逆转战胜伊朗的石油化工队,晋级决赛,将和黎巴嫩的阿尔利亚迪队争夺冠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在篮板球41对41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命中率达到49%,布拉切贡献27分10篮板3助攻,亚当斯20分6助攻,西热力江11分,可兰白克10分,周琦8分7篮板2封盖,孙桐林3分6篮板。

比赛焦点

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1981年始办于中国香港,今年首次将举办地设在中国大陆。在过去的24届比赛中,北京、广东、八一、辽宁等多支俱乐部都参加过该项赛事,其中3次收获冠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包括中国、伊朗、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0支俱乐部参赛,新疆队以6连胜的成绩杀入决赛。本场比赛,李根因伤缺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伊朗队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沙拉木上篮帮助新疆队得到2分,开局新疆队2-3落后。俞长栋上篮得分之后,双方战成6-6平。可兰白克三分命中,新疆队9-6领先。伊朗队外线也还了一个,双方11-11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周琦篮下强打打成,但是新疆队退防不及反被伊朗队命中一记追身三分球,首节结束前,伊朗队两罚命中,第一节28-25领先新疆队3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亚当斯后场抄截成功,直接长传可兰白克反击上篮得分,双方再度战平,31-31平。伊朗队三分命中,双方战成34-34平。次节中段,伊朗队外线接连再中三分球,通过一波11-2的攻势49-40将分差拉开。布拉切三分不中,伊朗队拿球反击,51-40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罗旭东终于命中了一记止血三分球,但是半场新疆队仍以45-53落后对手。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布拉切内突外投连拿5分,带领新疆队打出一波9-0的反击攻势,54-53反超了比分,双方比分再度陷入胶着,亚当斯上篮得分之后,双方战成59-59平。第三节还剩3分钟,伊朗队远投命中,68-66领先新疆。第三节最后阶段,伊朗队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新疆队69-73落后4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西热力江在周琦的掩护之下命中三分球,新疆队76-75再度反超。此后新疆队逐渐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尤其是布拉切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表现,比赛还剩2分钟,布拉切骑马射箭投中2分,新疆队87-79拉开分差。亚当斯突破制造罚球,随后两罚命中,新疆队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完成逆转,90-86战胜伊朗的石油化工队,晋级决赛。

首发名单

新疆:亚当斯、俞长栋、布拉切、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

下轮对阵

10月16日,新疆队将和率先晋级的黎巴嫩阿尔利亚迪队争夺冠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冠豪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