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锦赛-4年第2冠!塞尔维亚力克美国登顶

3X3世锦赛-4年第2冠!塞尔维亚力克美国登顶

塞尔维亚夺冠

腾讯体育10月15日 2016第3届FIBA3x3篮球世锦赛在广州开战,男子组决赛,塞尔维亚21-16战胜美国,时隔4年之后再度夺冠,美国获得第2名,在早些结束的3、4名决赛中,斯洛文尼亚1分险胜西班牙,获得第3名。

比赛焦点

FIBA3x3篮球世界锦标赛始于2012年,男子组比赛中,塞尔维亚连续三届比赛杀入决赛,其中2012年和本届比赛中两次拿到冠军,2014年决赛中惜败卡塔尔队。美国队则是首次进入到决赛。

中国男队连续两届比赛参赛,但均止步于小组赛阶段。本届比赛,中国男队小组赛4战皆负,排名垫底,4名球员分别是郭少华、王加一、刘晨和温武,主教练张勇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之后,塞尔维亚先是通过两次罚球得到2分,随后空切篮下的战术屡屡奏效,美国队则完全是凭借个人能力,比赛打了2分钟,双方4-4战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塞尔维亚杜桑-布鲁克外线命中,双方战成9-9平。

比赛时间过半,塞尔维亚突破上篮打成1+1,加罚也中,双方12-12平。比赛还剩4分钟,杜桑-布鲁克正面投中打板2分,塞尔维亚15-13领先。美国队有点儿发蒙,防守有些乱,塞尔维亚趁机又中2分钟,比赛还剩3分钟,塞尔维亚19-16领先。美国队外线又漏人,塞尔维亚2分再中,在时间还剩近3分钟的时候,21-16直接终结了比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