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输球主帅向球迷致歉 过早丢球是主要败因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主场输给天津泰达,延边富德已经在中超遭遇了新一轮的三连败,整场比赛延足球员明显不在最佳身体状态,没有展现出赛前朴泰夏期待的那种主场最擅长的东西,“过早的丢球导致比赛失利,为此我向延边球迷表示歉意”,主帅朴泰夏赛后主动承担了输球的责任。

延边富德此役的表现和之前的主场比赛相比整体发挥相去甚远,传球失误频频,进攻被对手全面遏制,“赛前我告诉队员要多打边路,可是今天边路的表现不够活跃”,不过朴泰夏还是肯定了队员的发挥,“上半场天津泰达防守做得非常好,队员在场上已经尽了全力了。”

延边输球主帅向球迷致歉 过早丢球是主要败因

延边过早丢球是败因

下半场延边队金波曾经扳回一球,延边队进攻逐渐找到了一些感觉,但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朴泰夏用河太均换下了斯蒂夫,这个换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似乎朴泰夏本意并非要换斯蒂夫,整个换人持续了近一分钟才完成,赛后有记者询问朴泰夏这次换人的初衷,朴泰夏解释说“当时确实在换金承大还是斯蒂夫上出现了选择困难,斯蒂夫得分和单兵作战能力都很强,但他已经被对手盯死了,我当时只是有点期待他能赢得一锤定音的机会”,不过河太均登场之后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价值,在前场给对方防线带来的压力似乎还不如斯蒂夫,朴泰夏表示换上河太均就是为了增加前场高点寻求前场进攻战术上的变化,“让金承大和斯蒂夫首发是为了打对方的防线身后,可是对方已经摸透了我们的进攻路线”。

本场比赛延边队难得能以全部主力出战,但仍然主场落败,对于两位复出的球员尹比加兰尼古拉的表现,朴泰夏感到满意,“他俩没有表现出状态下滑已属不易,场上有些失误很正常。”

(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