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锦赛-卫冕冠军止步八强 美国男篮进决赛

3X3世锦赛-卫冕冠军止步八强 美国男篮进决赛

美国男篮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10月15日 2016第3届FIBA3x3篮球世锦赛在广州开战,男子组经过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角逐,塞尔维亚和美国会师决赛。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四分之一决赛

在率先开始的前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强弱分明,塞尔维亚、西班牙以及斯洛文尼亚等小组第一晋级的球队,均以大比分拿下比赛,并且都是在比赛时间还没结束,便轻松拿满了21分。到了夺冠大热门的美国队以及上届冠军卡塔尔队出场,双方外线命中率极低,比赛打了4分钟,美国队才以6-4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失误不断,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美国队仅以12-11领先1分,卡塔尔队连续外线出手,但均以打铁告终,最终错失绝杀。

塞尔维亚 22-10 荷兰

西班牙 22-6 乌拉圭

斯洛文尼亚 21-10 匈牙利

美国 12-11 卡塔尔

半决赛

塞尔维亚 17-13 西班牙

5连胜的头号种子,终于迎来真正的考验。塞尔维亚突破上篮率先得分,西班牙趁着对手防守落位不及时,反吊篮下打了一个,双方1-1平。此后双方打得都有些紧,尤其是外线投篮非常失准,甚至投到了篮板侧边,比赛打了5分钟,西班牙队4-3领先。西班牙队空切篮下,上篮得分,双方5-5平。

比赛后半段,塞尔维亚中投命中,比赛还剩3分钟,塞尔维亚7-5将分差扩大到了2分。西班牙突破打成1+1,罚球命中之后,双方7-7平,此时双方犯规数都满了,之后无论哪方再犯规,对方都将要获得两次罚球。塞尔维亚连拿6分,13-7拉开分差,比赛还剩2分钟,西班牙请求暂停。比赛最后阶段,西班牙将进攻重心转移到外线,但可惜命中率并不高,最终塞尔维亚通过一波6-0的攻势,17-13拿下西班牙,连续三届比赛晋级决赛。

斯洛文尼亚 15-17 美国

美国队亨利篮下强打打成,美国队开局1-0领先。斯洛文尼亚外线命中,双方战成2-2平。麦克基尼篮下完成空接灌篮,美国队3-2领先,美国队球员在身体天赋方面的优势毋庸置疑。麦克基尼底角外线命中,7-4稍稍拉开分差。斯洛文尼亚外线也中,双方7-7平。

比赛还剩4分钟,斯洛文尼亚外线又中,11-10反超了美国队。斯洛文尼亚外线又是一个,13-11领先美国。此时美国队犯规数满,斯洛文尼亚果断造罚球,可惜连着4次罚球全部罚失,比赛还剩2分钟,斯洛文尼亚14-13领先1分。亨利上篮打成1+1,加罚也中,美国队15-14反超比分。比赛最后30秒,美国队上篮再中,锁定胜局,最终美国队有惊无险17-15收获胜利,晋级决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