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丽江点球战险胜四川 携手保定升入中甲

中乙:丽江点球战险胜四川 携手保定升入中甲

丽江和保定升入中甲

腾讯体育10月15日 今天下午,2016赛季中乙联赛展开半决赛次回合的争夺,保定容大主场2-0战胜江西联盛,总比分双方3-3战平,但由于保定容大握有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杀入决赛的同时拿到下赛季中甲的入场券。丽江飞虎客场1-0战胜四川安纳普尔纳,总比分1-1战平,加时赛双方没有进球,最终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丽江飞虎2-1取胜,总比分3-2晋级决赛,与保定容大携手拿到下赛季的中甲入场券。

四川安纳普尔纳1-2(点球战,总比分2-3)丽江飞虎

首回合的较量,四川凭借江晓辰 下半场的致命一击,客场带走1-0的胜利,在两回合的半决赛中占据了主动权。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第62分钟,做客的丽江飞虎由高福容的一脚世界波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的领先,也将总比分扳平为1-1平。随后的常规时间,双方都没有建树,最终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的争夺。

但加时赛的30分钟时间,双方仍然没有建树,双方不得不进入更加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四川安纳普尔纳5罚仅1中,而丽江飞虎虽然同样表现不佳,但4罚2中,最终以2-1取胜,总比分3-2战胜四川杀入中乙决赛,与保定容大携手拿到下赛季的中甲门票。

保定容大2-0(总比分3-3)江西联盛

江西联盛首回合3-1取胜,而且首回合保定容大的主力门将因红牌被罚下将缺席次回合的比赛,除此之外,队长邸佑因为赛后在社交平台发表不正当的言论,也被中国足协禁赛一场。两名绝对主力缺阵,尽管保定次回合坐镇主场,冲甲前景也不乐观。

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直到比赛的第78分钟,杨浩为保定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将总比分扳为2-3,由于握有客场进球优势,保定只要再进一球即可冲甲成功。比赛的第90分钟,刘晓东完成神奇绝杀,保定主场2-0取胜,总比分3-3战平对手杀入决赛,这支成立仅2年的球队就杀入了中甲。联盛2014赛季曾成功冲甲,但2015赛季后再次掉入中乙,惜败后不得不在下赛季继续征战中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