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攻防+窒息1分钟 美国卡塔尔诠释3X3魅力

华丽攻防+窒息1分钟 美国卡塔尔诠释3X3魅力

美国与卡塔尔的对决太精彩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2016FIBA3x3世界锦标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队以12-11险胜卡塔尔,这场比赛精彩纷呈,尽管只是场八强赛,但双方决战到最后,诠释了3x3篮球的最高水平。

开场后,卫冕冠军卡塔尔队就掀起攻势,其中萨德一个漂亮的转身晃过防守悍将哈纳轻松上篮得手,随后恩贡博也在外线飙中远投,卡塔尔队3-0开局。

美国队此后开始展示出强大实力,迈金尼在队友上篮不中后,高高跃起,完成势大力沉的补扣,而亨利也是直接杀入篮下,在空中闪躲腾挪,歪着身子将球放进。越打越顺的美国队随后还玩起了空中连线,哈纳在外线将球直接抛向篮筐,迈金尼接球后身体在空中有一个停滞,完成接力,引发现场一片惊呼。

卡塔尔队同样也有惊艳瞬间,恩贡博高位持球后,一个大幅度的交叉运球,过掉亨利后,又从另外两位美国球员的防守夹缝中杀入篮下,只可惜,这一球被对手犯规。而萨伊德之后运球从对手裆下穿过,完成过人,虽然篮下终结被干扰,但华丽的动作堪比街球手。

美国队不断展示着超强的攻守天赋,他们连续送出大帽,其中亨利在送出钉板大帽也捶胸怒吼,宣泄情绪,不过卡塔尔韧性十足,在美国队11-7领先后,他们连追4分,将比分扳平。亨利顶着防守强攻命中后,美国领先1分,最后1分钟气氛令人窒息,卡塔尔数次发起反攻,都未能奏效,虽然最终遗憾输掉比赛,但卡塔尔无疑给美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场比赛代表了3x3篮球最高水准,没有输家。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