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贵州2-1补时绝杀逆转权健 保留冲超希望

中甲-贵州2-1补时绝杀逆转权健 保留冲超希望

中甲冲超悬念延续

腾讯体育10月15日 北京时间14时30分,2016中甲第29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1力擒天津权健,法比亚诺在第36分破门,逄志泉在第71分钟追平比分,法图斯在第91分钟为主队打入绝杀。此役战罢,天津权健、青岛黄海与贵州恒丰智诚同积56分,冲超名额将在下一轮确定。青岛中能在客场1-1战平北京北控。本场比赛,莱克-詹姆斯在第16分钟为北京北控破门,乌多吉则在第19分钟为青岛中能追平比分。此役战罢,青岛中能积32分仍列倒数第二,而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中能铁定无法在积分上超越身前球队,故而提前一轮降级。这样一来,2016中甲保级大幕落下,青岛中能与湖南湘涛降级。

比赛焦点

权健输球仍手握冲超主动权:本轮战罢,天津权健、青岛黄海与贵州恒丰智诚同积56分。不过权健在胜负关系上占据优势。换言之,权健手握冲超主动权,他们只要在下一轮战胜梅州客家即可铁定冲超。

贵州恒丰智诚“死里逃生”:凭借着法图斯在补时阶段的入球,贵州恒丰智诚2-1逆转战胜了权健,拿到了宝贵3分。这样一来,天津权健、青岛黄海与贵州恒丰智诚同积56分。贵州恒丰智诚排名第二,他们只要在下一轮战胜新疆体彩,即可冲超。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权健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贾德森主罚起右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苏渤洋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16分钟,智诚在对手禁区前沿拿到任意球,范云龙 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张鹭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25分钟,智诚获得左侧角球,范云龙主罚传中,逄志泉在小禁区中路迎球头槌攻门,皮球擦立柱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权健策动攻势,李星灿在弧顶处迎法比亚诺横敲挑传禁区,法比亚诺及时前插并在夹防下将球卸下随即捅射得分,权健1-0。

第60分钟,马佐拉 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埋伏在后点的伊科拉将球卸下回敲,依力哈木江在禁区弧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张鹭将球扑住。第67分钟,马佐拉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晋鹏翔在小禁区抢在伊科拉触球前迎球解围,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71分钟,伊班 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刘奕鸣在禁区前冒顶,逄志泉及时前插突入禁区并抢在张鹭触球解围前迎球起右脚凌空捅射建功,贵州恒丰智诚1-1追平比分。

第75分钟,范云龙在倒地的情况踹了张修维一脚,而异常激动的张修维随即与对方队员发生言语冲突,主裁判马宁在平息事端之后分别向范云龙、张修维出示红牌。

第91分钟,张萌祺在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横传随即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法图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打入绝杀,贵州恒丰智诚2-1。

双方阵容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4-2-3-1):

门将:1-苏渤洋;

后卫:7-王帆、23-伊班、5-林隆昌(40分钟,15-张萌祺)、21-蒋亮;

中场:24-王军(46分钟,9-伊科拉)、3-法图斯;

前卫:31-范云龙、10-马佐拉、17-依力哈木江(80分钟,22-梁学铭);

前锋:34-逄志泉;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鹭;

后卫:21-储今朝、4-刘奕鸣、15-晋鹏翔、18-向柏旭(69分钟,27-张诚);

后腰:3-王杰 、8-张修维;

前卫:6-李星灿(73分钟,16-郑达伦 )、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0分钟,2-刘盛);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