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中能降级 智诚绝杀权健赢天王山战

中甲综述:中能降级 智诚绝杀权健赢天王山战

青岛中能提前降级

腾讯体育10月15日 2016中甲第29轮,贵州恒丰智诚读秒绝杀天津权健从而赢下了天王山之战,青岛黄海完胜北京人和,青岛中能憾平北京北控提前一轮降级。另外梅州客家战胜大连一方,呼和浩特中优大胜新疆体彩,湖南湘涛平上海申鑫,大连超越平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逆转浙江毅腾。此役战罢,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积56分,其中天津权健与贵州恒丰智诚手握冲超主动权。

贵州恒丰智诚2-1天津权健

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权健策动攻势,李星灿在弧顶处迎法比亚诺横敲挑传禁区,法比亚诺及时前插并在夹防下将球卸下随即捅射得分,权健1-0。赛至第71分钟,伊班 在后场送出过顶长传,逄志泉突入禁区迎球凌空捅射建功,贵州恒丰智诚1-1追平比分。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张修维与范云龙 纷纷染红被罚下。第91分钟,法图斯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打入读秒绝杀,率贵州恒丰智诚2-1取胜。此役战罢,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积56分。其中天津权健与贵州恒丰智诚手握冲超主动权。

青岛黄海4-1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饶伟辉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黄海拿到点球机会,随后外援马蒂-克雷斯皮主罚命中,黄海1-0。第18分钟,黄海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范凌江主罚传中,拉基奇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黄海2-0。第33分钟,拉基奇在对方门前捅射再下一城,黄海3-0。第76分钟,尤里-丰塞卡挑射得分,黄海4-0。赛至第81分钟,沈田锋为人和追回一分。最终青岛黄海4-1取胜。此役战罢,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积56分。其中天津权健与贵州恒丰智诚手握冲超主动权。

湖南湘涛0-0上海申鑫

两队经过一番激战,均未取得入球,故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战罢,湖南湘涛16轮不胜,目前以12分继续垫底。而上海申鑫则以37分正式上岸。

北京北控1-1青岛中能

此役上半时第16分钟,北控外援前锋莱克-詹姆斯头槌攻门得分,北控1-0。赛至第19分钟,中能外援乌多吉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打入世界波,中能1-1。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青岛中能积32分,提前一轮降级。而北京北控则以41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六。

梅州客家4-2大连一方

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梅州客家策动攻势,欧阳雪在禁区内射门建功,梅州客家1-0。第57分钟,穆谢奎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推射得分,一方1-1追平比分。赛至第59分钟,一方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主队拿到点球机会,贾帕主罚命中,梅州客家2-1。赛至第72分钟,贾帕为主队再入一球,梅州客家3-1。第81分钟,班古拉为一方破门,一方2-3。第88分钟,欧阳雪也完成梅开二度,率梅州客家4-2取胜。此役结束,梅州客家积39分升至中游。而大连一方则仍以45分排在第五。

大连超越0-0深圳佳兆业

本场比赛,两队均未取得入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而本场比赛结束,大连超越以37分正式上岸。而深圳佳兆业则4连平,目前以40分排在中游。

呼和浩特中优4-1新疆体彩

第12分钟,中优策动进攻,多利在门前补射建功,中优1-0。第15分钟,桑戈尔突入禁区并在门前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中优2-0。第40分钟,多利前场断球之后突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中优3-0。第74分钟,桑戈尔再入一球,中优4-0。赛至第84分钟,新疆由徐擎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中优4-1取胜,以38分提前保级。而新疆则遭遇到了6连败,目前仍以39分排在中游。

浙江毅腾1-2武汉卓尔

此役上半时第18分钟,毅腾发动攻势,罗德瑞格在禁区中路右脚捅射破门,毅腾1-0。第39分钟时,卓尔策动进攻,姚翰林在门前起左脚抽射破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1平。比赛进行至第79分钟时,卓尔由罗毅 捅射破门打入制胜球。此役结束,卓尔拿到4连胜以40分仍居于中游。毅腾则仍积38分也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