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强势回升!周琦首度入选亚冠杯最佳阵容

状态强势回升!周琦首度入选亚冠杯最佳阵容

周琦首入赛事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10月15日郴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5日,亚篮联官网公布了2016亚冠杯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最佳阵容,新疆队中锋周琦入选,而这也是周琦本次比赛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

在10月14日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周琦表现出色,全场比赛砍下了23分12个篮板,最终帮助新疆男篮历经加时逆转战胜了卡塔尔阿尔雷恩队,有惊无险地晋级4强。而周琦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第一次入围了亚冠杯的单日最佳阵容。

亚篮联官网也对于周琦的表现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对于这位2米17的年轻中锋来说,这是他本届比赛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14投9中的命中率很高效,23分的得分也是个人本次比赛的单场最高分。同时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并且贡献了2次抢断和1记盖帽。如果周琦能够在半决赛延续这样的表现,新疆队将有更大的可能性进入决赛,”亚篮联官网这样写道。

本次亚冠杯的比赛,是周琦在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也是奥运会后首次代表新疆男篮参加比赛。虽然在小组赛阶段周琦的表现并不很稳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周琦与队友之间也更加有默契,攻防两端的效率也在不断提升。而他的状态回升,对于新疆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利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与周琦同时入选最佳阵容的还有中华台北璞园建筑队的昆西·戴维斯、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的萨姆·杨、卡塔尔阿尔雷恩队的普雷斯顿·诺尔斯,以及伊朗石油化工队的杰拉德·罗宾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状态强势回升!周琦首度入选亚冠杯最佳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