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帅怒批年轻球员:还不如无薪球员更拼

山西主帅怒批年轻球员:还不如无薪球员更拼

山西主帅不满年轻球员(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山西男篮在一场热身赛中以82比55大胜西北工业大学篮球队,但赛后球队主帅许晋哲却对山西队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并且当众表示了严厉的批评。

“最后一节让一些年轻球员,王洪、张泽龙他们这些新进CBA的队员能够多一些的磨炼,可是我更看到对方的球员打得比他们还拼,打得比他们还好,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不应该有的态度,”许晋哲在赛后这样评价道。

在许晋哲看来,对手是一帮大学生球员,他们打球并不是为了赚钱,也没有薪水可以领。但在比赛的态度上,山西队的年轻球员却不如对手,这是敬业态度不足的一种表现。

许晋哲说:“因为毕竟我们是职业球员,职业球员是有领俱乐部薪资的,那对方球员如果在没有薪资的状况下,打得比你还好,那我就觉得这是不敬业,所以我特别针对这一点批评了我们的一些球员。”

上赛季许晋哲第一次执掌CBA球队的教鞭,而他所执教的山西队最终遗憾无缘季后赛。新赛季山西队续约了富兰克林和戴勒姆波特两名外援,同时引进了王磊、任骏威和大学生球员王洪,他们也希望新赛季能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许晋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