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官方回应处罚:无条件接受 没有资格评论

辽篮官方回应处罚:无条件接受 没有资格评论

辽篮对处罚已有心理准备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国篮协公布了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川辽场外冲突的处罚结果。辽宁队的三名球员刘志轩、贺天举与郭艾伦分别被禁赛8场、5场与4场。对于这个处罚结果,辽宁男篮新闻官王宏表示,球队无条件地接受处罚结果,并会引以为戒。同时王宏还表示,作为当事一方,辽宁男篮并没有资格对处罚决定进行评论。

当被问到对于处罚结果有何意见的时候,王宏则强调了两点。“第一,我们完全接受篮协的处罚,因为不管有什么样的客观原因,在这个事件当中,我们的球员确实犯了错误,是有责任的,必须接受处罚。”王宏说道。同时他还强调,对于这个结果,俱乐部也早就有所准备。

“作为俱乐部方面来说,我们对于这个结果,心理上是早就有准备的。所以在前一阶段的准备当中,我们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布置。只不过当时结果没有出来,大家的心还一直悬着,现在最终结果出炉了,大家也更能安心地投入到之后的备战当中。”王宏表示。

而当被问到,辽宁俱乐部是否认为处罚结果公平公正的时候,王宏则表示:“我们辽宁男篮这次是被处罚的对象,作为当事的一方,我们是没有资格评论的。”

同时王宏还表示,这三名球员的禁赛处罚,并不会影响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新赛季辽宁队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全队会团结在一起,努力打出出色的表现,”王宏说道。

辽篮官方回应处罚:无条件接受 没有资格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辽宁男篮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