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外援解约已成定局 下赛季将登陆巴甲豪门

泰达外援解约已成定局 下赛季将登陆巴甲豪门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10月15日 今年夏天,天津泰达引进了加蓬国脚埃武纳,导致巴西外援瓦格纳被下放到预备队中。根据相关报道,瓦格纳下赛季也不会重返泰达一线队,而在近日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瓦格纳方面承认将离开泰达。目前,他和泰达的解约谈判正在进行当中,正式离队已成定局。

瓦格纳已经决定未来重回巴西发展,他的父亲内洛对媒体表示:“他和泰达仍然有一年的合同在身,但是已经被要求解约。瓦格纳希望能够留在巴西,我知道,他谈到米内罗竞技和克鲁塞罗对他很感兴趣;我也知道,圣保罗正在观测他的情况。如果这些都不行,我们还有一个选择,是一家来自迪拜的俱乐部,但名字我不记得了。”

目前看来,瓦格纳距离米内罗竞技相对更近一些。“我认为他更接近加盟米内罗竞技,从他告诉我他和马鲁夫(米内罗竞技体育经理)开始,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也知道,他和帕雷拉(克鲁塞罗主席候选人之一)有过交流,但帕雷拉要等到明年克鲁塞罗管理层大选后才有可能成为主席,我不知道事情将如何发展。”瓦格纳的父亲表示。

对于瓦格纳的加盟传闻,米内罗竞技高层也做出了回应:“我们听说过瓦格纳的名字已经和米内罗竞技联系在了一起,但不是现在。”

31岁的瓦格纳,在去年夏天加盟天津泰达。顶着前巴西国脚头衔的他,据传转会费超过400万欧元,是当时泰达队史上引进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由于一直没有融入球队,瓦格纳最终在今夏被下放到了预备队里。据了解,泰达今夏就想和他解约,无奈他的违约金太高,只能暂时作罢。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瓦格纳与泰达解约是早晚的事。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