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魔鬼主场考验津门虎 这一战能否成功上岸

延边魔鬼主场考验津门虎 这一战能否成功上岸

泰达保级在望

腾讯体育10月15日 今天下午15:00,中超第27轮的较量率先打响一场对决,主场龙延边富德迎战天津泰达。延边保级成功后,此前2个客场连续以0-3惨败,回到魔鬼主场也希望结束连败尴尬。帕切科的泰达目前离保级还差一个胜场的距离,做客面对无欲无求的延边则希望提前上岸,但球队近来羸弱的客场作战能力将考验津门虎。

看点一:泰达双杀or延边复仇

两队中超史上的唯一一次交手,泰达凭借范柏群替补登场打入绝杀球1-0小胜升班马。此番延边回到主场也是争取复仇津门虎,当然对于还没有彻底上岸的泰达来说,争取拿下延边宣告保级成功。

看点二:延边魔鬼主场PK泰达

13个主场,取得8胜3平2负积27分的战绩,主场积分榜上,延边仅次于苏宁、恒大申花,杀入了前4行列。最近的6个主场,延边战胜了申花、苏宁、富力、鲁能和华夏5支球队,只打平了上港,除了富力之外,其余都是外界公认的“土豪”球队。另外国安和恒大客场对阵延边1负1平,主场如此恐怖,也是延边拿下泰达的信心所在。

看点三:延边欲止连败

9月份主场拿下华夏之后,延边宣告提前上岸,但随后的2个客场,均以0-3的比分告负。这也使得主帅朴泰夏极为不满,回到魔鬼主场,延边也是希望回勇。而且后防大将尼古拉本场解禁复出,另外一名主力尹比加兰伤愈归队训练,如果两人能够全部登场,延边拿下泰达的信心更足。

看点四:保级就差一胜,津门虎如愿?

26轮积30分,泰达终于看到宣告提前保级成功的希望。目前球队距离保级及格线只差一个胜场的距离,面对无欲无求的升班马延边,泰达会在本轮上岸吗?

看点五:客场低迷,泰达靠啥抢分?

赛季的13个联赛客场,泰达只取得了1胜7平5负的战绩,从客场0-0战平建业以来就难求一胜,已经有5个月没有在客场品尝过胜利的滋味,面对延边能否如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