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腾讯体育10月15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国米被江苏苏宁收购后变得财大气粗,这家意甲豪门计划在明年夏天转会窗从巴萨(官网 数据) 签下苏亚雷斯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挖角巴萨皇马曼城

曝国米明年夏天追三大巨星

在苏宁完成对国米的收购后,国米俱乐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频频出击,以超过1亿欧元的净投入排名意甲榜首,签下了若奥-马里奥、加布里埃尔、坎德雷瓦等人,这样的大手笔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

此外,国米还曾希望签下皇马(数据) 球星J罗,但遭到了哥伦比亚人的拒绝。但拥有苏宁强力资金支持的国米并不会就此罢手,明年夏天还将对J罗展开追求,此外蓝黑军团还希望能够签下巴萨的苏亚雷斯和曼城(数据) 的阿奎罗。

《马卡报》称国米希望能够通过大手笔引援重回欧洲联赛顶级豪门之列。不过国米想要挖角苏神和阿奎罗并不容易,这两大神锋都是各自俱乐部非常依赖的尖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