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外援反驳卢森博格:没假球 在中国很快乐

腾讯体育10月15日 自从前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称中甲联赛有踢假球嫌疑后,他的言论不断被巴西同胞驳斥。如今埃尔克森、保利尼奥和吉尔继斯科拉里、库卡后,也加入到了反驳卢森博格的行列。

巴西外援反驳卢森博格:没假球 在中国很快乐

巴西外援反驳卢森博格

卢森博格此前在参加巴西媒体《环球电视台》节目访谈时称中甲有假球嫌疑,并且质疑李玮锋操纵了权健球员。卢森博格这一言论立刻引发了轩然大波,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认为卢森博格的话没有任何的根据,他是在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前鲁能主帅库卡也表示自己在中国执教时没有遇到过这些事情。

上海上港外援前锋埃尔克森表示自从2013年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后,从来没有听球员们说过踢假球这种事情,“我不能肯定中甲联赛是不是有可能存在这样的问题,但在中超联赛从没有发生过。”

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表示,自己根本就没兴趣回应卢森博格的话。山东鲁能铁卫吉尔表示自己对卢森博格的话感到不高兴,“我们在这里踢球很快乐,希望这不会对在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造成干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