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贝弗利恐再缺阵两周 或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帕特里克-贝弗利因左膝疼痛可能再缺阵一周到两周的时间。

曝贝弗利恐再缺阵两周 或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贝弗利恐再缺阵两周

贝弗利因为左膝疼痛,只打了季前赛揭幕战。在与上海男篮的那场比赛当中,贝弗利首发出场打了19分钟,他4投1中、罚球2罚2中拿了5分、6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

之后贝弗利缺席了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也没有随火箭队来中国。今天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贝弗利并没有参加训练,他也不会参加明天和灰熊队的比赛。

看起来贝弗利的伤病还比较严重,费根在推特中写道:“德安东尼表示,贝弗利因左膝疼痛可能再缺阵一周到两周的时间。”

在10月27日,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湖人队,拉开新赛季常规赛的序幕。如果贝弗利要缺阵两周的时间,那么他肯定会缺席和湖人队的比赛,甚至还会缺席10月29日客场和小牛队的比赛。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现在也不会急于让贝弗利复出,毕竟在季前赛当中,詹姆斯-哈登已经充分证明自己可以打控球后卫。另外,埃里克-戈登也可以客串控球后卫位置。

贝弗利现年28岁,在火箭队所效力的4个赛季当中,他总共打了224场比赛,其中173场担任首发,期间在场均2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9.2分、3.5个篮板、3.1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7.3%。

此外,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因为左肩扭伤,也有可能缺席明天和灰熊队的比赛。在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当中,普里吉奥尼在一次跑位当中,被鹈鹕队中锋阿莱克西-阿金萨故意撞到,那导致他的左肩扭伤。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贝弗利恐再缺阵两周 或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