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难定第一替补控卫 沃顿:取决于我们需求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湖人队依然没有确定主要替补控球后卫的人选,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他将根据球队的需求来做出决定。

湖人难定第一替补控卫 沃顿:取决于我们需求

沃顿和胡尔塔斯

湖人队已经打了五场季前赛,他们只剩下三场季前赛了,但是沃顿还没有决定谁将成为首发控球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的主要替补。可供沃顿选择的,是马塞洛-胡尔塔斯和何塞-卡尔德隆

“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在接受《橘郡纪事报》的采访时,沃顿这样说道。“我敢肯定在整个赛季当中,我们将根据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对手做出选择,这取决于我们的需求。但是我对他们充满了信心,他们中的任何人都能承担这个角色。”

到目前为止,胡尔塔斯打了3场季前赛,总共出场35分钟,总共拿到13分和10次助攻。卡尔德隆总共打了4场季前赛,他在总计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总共拿了17分和9次助攻。卡尔德隆拥有11个赛季的NBA经验,他在今年7月7日被公牛队交易到湖人队。

“卡尔德隆是一位优秀的射手,是我们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但是他有点老了。”沃顿说,“胡尔塔斯可能是我们球队中最好的进攻组织者。”

新赛季对于卡尔德隆和胡尔塔斯来说都是重要的赛季,卡尔德隆的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胡尔塔斯在今年8月6日和湖人队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但是只有新赛季的薪水是受保障的。

卡尔德隆不相信他和胡尔塔斯能够得到同样的出场时间,但是看起来他听从球队的安排,也理解沃顿的难处。“无论使用哪名球员,这对每个人都是很难的,也包括球队。”卡尔德隆说,“无论沃顿做出怎样的决定,我们都必须尽我们的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这就是他为什么是主教练的原因。”

现在,沃顿将继续试验阵容和寻找答案。“好的方面是,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这使得教练难以做出决定。”卡尔德隆说,“每个人都是很棒的。当沃顿做出决定之后,我们都会接受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难定第一替补控卫 沃顿:取决于我们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