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球员网上抨击裁判 遭停赛一场无缘生死战

腾讯体育10月14日 中国足协对中乙保定容大队的球员邸佑开出罚单,因为他在同江西联盛的赛后,网上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造成不良影响,招致停赛一场。

中乙球员网上抨击裁判 遭停赛一场无缘生死战

保定容大队邸佑

2016中乙半决赛首回合,江西联盛主场以3-1战胜保定容大,也在冲甲的道路上占据着主动权。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主裁判罚保定容大队门将米田贺 出击时阻挡犯规,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这也令保定容大队局面陷入被动,最终客场饮恨。

中乙球员网上抨击裁判 遭停赛一场无缘生死战

足协罚单

比赛结束后,保定容大队的邸佑,在微博上对当值主裁的判罚抨击,“这个裁判叫陈钢,我就想问问你谁给你这么大权利?边裁紧着说没碰到,你说碰到了,还说这个场地就你说了算!你真牛逼,中国足球上不去和你这样的傻逼有直接关系,现在真的能理解为什么有的队员气急了能打裁判,你胆子这么大你妈知道吗?”

随后冷静下来的邸佑,删除了该条微博。但无奈消极影响已经形成,这也引起各界的强烈关注。邸佑也因为该条微博遭到一场停赛,将无法参加次回合的半决赛。这也将令保定容大队雪上加霜,冲甲之路将变得更加崎岖。(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