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烂柯杯柯洁胜柁嘉熹 将与芈昱廷争夺50万大奖

烂柯杯柯洁胜柁嘉熹 将与芈昱廷争夺50万大奖

腾讯体育 10月14日讯,第六届衢州烂柯杯围棋冠军赛半决赛战罢,柯洁中盘胜柁嘉熹,芈昱廷执白1又1/4子胜王檄,同为首次晋级决赛的柯洁和芈昱廷将于16日争夺冠军。烂柯杯冠军奖金50万元人民币,亚军15万元人民币。

烂柯杯两年一届,冠军奖金高居国内职业围棋赛之最。

本届比赛,柯洁连胜聂卫平、黄云嵩、陈耀烨,第一次打入半决赛。柁嘉熹连胜党毅飞、 常昊、古力,也是第一次打入半决赛。

猜先后柁嘉熹执黑先行,黑27在二路扳过更常见,实战马上进入激战。网络解说的周贺玺认为黑65稍显过分,中盘战斗白方主动。黑127脱先抢占大官子被周贺玺认为是败着,柁嘉熹可能没注意到白118可以点进去。至黑131白方先手吃二子收获很大,白方已经胜势。最终柁嘉熹大龙被杀中盘败北。

另外一场半决赛芈昱廷对阵王檄,这是两人第二次在大赛半决赛相遇,第一届梦百合杯世界公开赛,芈昱廷2-1击败王檄,并最终决赛3-1胜古力夺得冠军。王檄最新等级分第15,在80后棋手中仅在古力之后。本局王檄执黑先行,布局略处下风,中盘时走出黑131的好手,吃掉两颗白子后局面有望。但接下来黑143失误,少了一枚劫材,劫争失利后黑方败局已定。

决赛将于16日举行,这是柯洁和芈昱廷第二次相遇决赛,不过去年的白云山杯是邀请赛,这次烂柯杯是国内顶级大赛。谁能获得50万元的冠军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