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不输智诚即冲超 黄海死磕人和

腾讯体育10月14日 本周六,2016中甲联赛第29轮(倒数第二轮)将揭开战幕。在本轮赛事中,领头羊天津权健将在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上演天王山之战,而天津权健不败即可提前一轮锁定冲超名额。另外存有巨大冲超希望的青岛黄海将在本轮死磕北京人和。反观保级区,青岛中能、呼和浩特中优也将迎来关键战役。

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

中甲前瞻:权健不输智诚即冲超 黄海死磕人和

权健有望冲上中超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再到足协杯,双方累计有过12次较量,权健取得了5胜4平3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权健2-1取胜。

近期战绩:权健此前刚刚夺取4连胜,状态正佳,目前以56分位居榜首。贵州恒丰智诚近三轮1胜2负,目前以53分列第二。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是本轮的焦点之役。权健不败即可冲超,所以从权健的角度来讲,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看,权健也是占优的。不过孙可在世预赛期间的伤病,多少还是给权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反观智诚,他们近来状态不佳,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智诚却显然不具备必胜权健的那种硬实力。如此一来,权健极有可能在本轮锁定冲超名额。

青岛黄海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北京人和在主场5-0狂胜对手。

近期战绩:黄海此前遭遇2连败,目前以53分列第三。人和近三轮2负1平,以46分列第四,但已经退出冲超争夺战。

比赛焦点:人和已经退出了冲超争夺战,但黄海却仍有很大希望冲入中超。在这种背景下,青岛黄海的斗志一定会非常旺盛,因为只有取胜,黄海才能重新拿回冲超主动权。同时坐镇主场参赛,这也增加了黄海全取三分的几率。至于人和,其综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纵观眼下的这支人和,显然不在状态。所以此番一战,青岛黄海在主场全取三分的希望,是非常大的。

北京北控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层面有过5次对阵,北控取得2胜2平1负。赛季首回合,两队以3-3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中能此前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31分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仍岌岌可危。北控近三轮拿到1负2平,目前以40分排在第六。

比赛焦点:坦白讲,北控近来状态并不算太好,尤其是在防对手反击时屡屡出现问题,当然其队内当家前锋莱克-詹姆斯,其个人竞技状态还是可圈可点的。反观中能,他们在危难时刻迸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前一阶段连战连捷。但从积分形势来看,中能是降级热门且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了,他们欲保留保级希望,就必须在本轮拿到3分且须其他保级竞争对手犯错。这样一来,中能在此番对阵北控时,一定会全力以赴疯狂进攻。

呼和浩特中优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中优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3次对阵,全部战平。

近期战绩:中优近四轮拿到2胜2平,目前他们以35分列倒数第三。新疆则已是5连败,目前以3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中优近来状态出色,保级前景相对较好。他们一旦在本轮取胜,将提前一轮完成保级大业,而中优阵中的多利、桑戈尔、米利亚斯等外援也均状态不俗,再加上中优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此番取胜的几率。反观新疆,则是状态不佳,他们此前刚刚遭遇5连败,球队在防守高空球时时常出现失误。另外由伊达等领衔的进攻线也是状态欠佳。故而此番一战,中优全取三分的希望相当大。

湖南湘涛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2次较量,申鑫全部取胜。赛季首回合,申鑫3-1取胜。

近期战绩:湘涛已是15轮不胜,提前降级的他们目前积11分。申鑫近五轮拿到了3胜2负,目前积36分。

比赛焦点:湘涛已然是无欲无求,球队临场战斗力也着实是不敢恭维。反观申鑫,他们近期状态还是值得称道的,尤其是在进攻端,由比罗比罗、丹尼尔等攻击手组建的攻击群,极具杀伤力。虽然申鑫的防守是其软肋,但湘涛的攻击力也着实是有限。所以本场比赛,申鑫如无意外将拿到3分。

梅州客家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大连一方在主场2-0取胜。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近三轮拿到了2负1平,目前积36分。大连一方则近六轮拿到了3胜3负,目前以45分列第五。

比赛焦点:众所周知的是,梅州客家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而面对大连一方这样的球队,立足于防守显然是梅州客家在此役的第一要务。当然,梅州客家的主场战绩相当出色,胜率达到了64%。反观一方,他们虽然状态起伏明显,但较之于梅州客家,一方在综合实力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且穆谢奎的状态也有所回勇。

大连超越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两队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深圳佳兆业刚刚经历3连平,目前以39分排在中游。反观超越,他们近五轮拿到了3胜1平1负,目前积36分。

比赛焦点:坦白讲,超越近期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尤其查尔顿 与威廉,进球效率非常之惊人,为超越的逆境翻身立下汗马功劳。反观深圳佳兆业,他们的进攻也主要依靠外援,但布与阿布的状态,显然不及超越双煞。另外超越是主场作战,而深圳佳兆业则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故而此番一战,超越拿分的希望显然更大一些。

浙江毅腾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5次交锋,卓尔取得了2胜2平1负。赛季首回合的那场较量,卓尔1-0取胜。

近期战绩:卓尔此前刚拿到3连胜,目前以37分列第十。而毅腾近六轮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目前以38分列第九。

比赛焦点:由于两支球队都没有什么保级压力,所以此番一战,两队或许将放开手脚大胆打对攻。从综合实力来看,双方旗鼓相当,且队内都有超级杀手。例如卓尔的约翰逊以及毅腾的里卡多,都在近一阶段彰显出了出色的状态。如此一来,谁能在比赛中少犯错且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取胜几率便将更大一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