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4+2拉塞尔31+11 湖人逆转失败不敌国王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球馆迎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04-116负于国王。易建联在本场比赛首节还剩4分07秒时就获得出场机会,这是他在今年季前赛中出场时间最早的比赛,全场比赛他3投2中(三分球1中0)、罚球2中0,拿了4分2助攻1失误。

易建联4+2拉塞尔31+11 湖人逆转失败不敌国王

易建联本场4分2助攻

湖人两人得分上双,拉塞尔得了31分11助攻,克拉克森18分。国王六人上双,考辛斯休战,科里森20分7助攻,盖伊19分9篮板7助攻,阿弗拉罗16分,托利弗三分7中7拿了21分,斯坦12分,法玛尔14分5助攻。

赛前状况:易建联获主教练肯定

国王在前两场比赛中接连输给湖人和勇士,上一场他们以39分的优势大胜以色列劲旅马卡比。湖人在前四场季前赛中取得2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易建联出场13分钟贡献4分4篮板,赛后他得到了沃顿的肯定。“他打得很不错,”沃顿说,“在板凳上坐了三节,一上场就能投进球,这非常不容易。”

比赛回顾:湖人逆转失败负国王

最近沃顿曾表示会增加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在本场比赛首节还剩4分07秒时,易建联就获得出场机会,这是他在今年季前赛中出场时间最早的比赛。上场之初易建联没有得到机会,在首节还剩2分10秒时,他在左侧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他选择持球突破可惜遭抢断。易建联的信心没有受到影响,在首节还剩1分23秒时,他在左侧为英格拉姆做掩护,然后又手递手将球交给英格拉姆,榜眼接球就投命中三分,为易建联添上一次助攻。首节过后,湖人以25-30落后。

第二节易建联继续出场,本节开场不久他就接小南斯传球命中跳投。在本节还剩10分15秒时,易建联高位接球进行策应,然后助攻小南斯转身抛投。在第二节还剩8分32秒时,易建联被兰德尔换下场。国王在第二节中段打出高潮,在本节还剩5分31秒时,托利弗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拉开到51-34。尽管拉塞尔时不时能表现,但湖人的进攻没有延续性,兰德尔和邓多次浪费机会。半场过后,湖人以44-62落后。

第三节拉塞尔继续出色表现,一上来就造成科里森犯规并罚中两球。接着拉塞尔又完成抢断,湖人反击由莫兹戈夫完成扣篮。在盖伊命中跳投后,拉塞尔立即还以一记跳投,在本节还剩9分52秒时,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带领湖人打出9-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3-64。国王连叫两个暂停进行调整,但是依然没能终结湖人的追分势头,在本节还剩1分14秒时,克拉克森空接放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为78平。

易建联在第三节还剩2分42秒时再度获得出场机会,湖人发边线球组织进攻,卡尔德隆接球后等队友跑位,易建联空切到罚球线上接球,他稍作调整然后跳投命中,卡尔德隆都为他送上了掌声。此后小南斯抢断后反击受阻,易建联抢到球造成对手犯规,可惜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三节过后,湖人以80-82落后。

第四节还剩9分26秒时,易建联就被换下场,第四节他仅让对手领到1次犯规。在比赛还剩7分43秒时,麦克莱默扣篮得手,国王打出12-4的攻势,以94-84重获两位数优势。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湖人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本场比赛湖人最多时也落后19分,他们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平,然而这一次他们没能完成逆转。在比赛还剩1分25秒时,麦克莱默两罚全中,国王还以116-101领先,湖人大势已去。

双方首发——

湖人:拉塞尔、威廉姆斯、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国王:科里森、阿弗拉罗、盖伊、拉比西埃、库佛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易建联4+2拉塞尔31+11 湖人逆转失败不敌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