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将2场暴砍25分 统领3X3世锦赛得分榜

西班牙女将2场暴砍25分 统领3X3世锦赛得分榜

埃塔娜-梅迪亚维拉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10月13日FIBA3X3广州世锦赛第三日结束,西班牙女篮球员埃塔娜-梅迪亚维拉成为当天得分榜上最为亮眼的球员。

这名身高1米91的球员在13日的发挥堪称统治级,一人独砍25分,包括对日本女篮时令人乍舌的16分。

目前为止,这名西班牙女篮球员在本次赛事上一共已经拿下37分,在得分榜上遥遥领先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佩特拉•斯扎博(匈牙利)和澳大利亚球员凯莉•鲍文,后两人分别得到27和25分。

男子组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杜桑•布鲁特(塞尔维亚)在第三日贡献17分,目前以31分领跑得分榜。

NBA选秀球员坦盖伊•恩贡博(卡塔尔)和速度超快的吉奥纳塔•扎波利(意大利)各得30分紧随其后,而拥有超强身体素质的麦克•亨利以29分暂居第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3x3世锦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