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锦赛第三日最佳:美国横扫 NBA旧将抢眼

3X3世锦赛第三日最佳:美国横扫 NBA旧将抢眼

美国队实力强劲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10月13日,2016FIBA3X3广州世锦赛第三日比赛结束后,美国队在D组几乎是以横扫姿态出线。卡塔尔男队的坦盖伊•恩贡博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曾被NBA选中的实力,西班牙女篮的埃塔娜•梅迪亚维拉则创造了新的历史。

最佳球队:美国(男篮)

在23岁的麦克•亨利带领下,美国男篮13日的两场比赛都在比赛常规时间结束前获胜(分别以21比12和21比15击败日本和中国)。这名前德保罗大学球员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而阿方索•麦金尼贡献8分,令人惊叹的是,其中有6个扣篮!颇具观赏性的打法让美国队成为最受球迷喜爱的队伍之一,不过接下来他们即将面临一场严峻的考验,四分之一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卡塔尔。

其他获得小组冠军的队伍:塞尔维亚(男篮);匈牙利、美国(女篮)。

最佳对决:美国16比21西班牙(女篮)

西班牙在13日创造新的历史,她们成为在FIBA3x3世锦赛上第一支击败美国女篮的球队。身高1米91的梅迪亚维拉和以投篮见长的保拉•帕洛马雷斯各得9分,对首日输给意大利的西班牙女篮来说,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好在最后她们成功出线。美国女篮目前在FIBA3x3世锦赛上的战绩为21胜1负。

最佳球员:坦盖伊•恩贡博(卡塔尔)

2011年曾被NBA选中的坦盖伊•恩贡博凭借自己出众的个人能力,里突外投带领卫冕冠军成功杀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他砍下9分,而在与新西兰的较量中,他在外线命中4记远投,砍下10分。另外,当天比赛他还贡献了两个异常凶残的大帽。

当天数据:埃塔娜•梅迪亚维拉(单场比赛16分)

这是本届赛事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个人表现。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梅迪亚维拉就已经贡献了9分。而在和日本的对决中,这名现年30岁的球员拿出了更强大的得分能力,她一个人的得分就比日本全队得分的2倍还多,也包揽了西班牙全队18分中的16分。绝对统治级的表现!

单项竞赛:扣篮大赛

晋级决赛(10月15日星期六举行)的名单如下:马尔科•法夫雷托(意大利)、迪米特里•克里文科(乌克兰)、阿方索•麦金尼(美国)和斯约尔德•范•威尔斯特恩(荷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3x3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