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帅盼季前赛尽快磨合阵容 球队目标就是夺冠

闵帅盼季前赛尽快磨合阵容 球队目标就是夺冠

北京首钢出战季前赛(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首钢男篮兵发山西,备战将于今天开始的CBA季前赛。目前,球队人员齐整,主教练闵鹿蕾希望通过3场季前赛尽快磨合阵容,发现问题,为本月30日新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客战新疆队做好准备。新赛季,首钢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夺取第四个总冠军而努力。

国庆长假过后,全员到齐的首钢队与韩国联赛劲旅KCC队进行了两场高水平热身赛。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对手,首钢队也派上了马布里、莫里斯两名外援,以及今年加盟球队的新援段江鹏。两场比赛,首钢队分别以107比94、102比96战胜对手,但赢球的过程并不轻松。

对此,闵鹿蕾表示,“对手打得不错,在场上也给我们很大压力。通过改变防守策略、调整人员和战术,我们逐渐控制了比赛。不过,我们并没有打出真实的水平,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需要在后面的季前赛中继续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脚部受伤的内线投手朱彦西也在比赛中披挂上阵。这也是他自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受伤导致赛季报销、经过近10个月的治疗恢复后首次参加比赛。教练组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只派他上场3分钟,但这对朱彦西和首钢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接下来的3场季前赛,朱彦西有望再度登场,并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对此,朱彦西表示,“和韩国球队热身,我打了3分钟,感觉还行,慢慢找比赛节奏吧,一步一步来,不能着急。”他坦言,目前伤势还没有百分之百地恢复,主要是感受一下对抗的程度和比赛的氛围,毕竟很久没有和全队一起比赛了。他希望自己早日跟上队友们的节奏,在常规赛开始后更好地帮助球队。

据了解,首钢队将从今天开始参加山西怀仁赛区的CBA季前赛,对手分别为山西队、江苏同曦队和吉林队。新赛季常规赛首轮,首钢队将客战新疆队。上赛季1/4决赛,首钢队曾被对手淘汰。

闵帅盼季前赛尽快磨合阵容 球队目标就是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北京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