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10:30视频播飞人vs国王 国王主场揭幕战

15日10:30视频播飞人vs国王 国王主场揭幕战

国王期盼在主场迎来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费城飞人队的新赛季将从西区三连客开始,首战他们将做客洛杉矶挑战国王,随后马上要背靠背做客亚利桑那。而本场比赛则是国王队的主场揭幕战,客场挑战完同区宿敌圣何塞鲨鱼队后,他们能否以高昂的状态给新赛季揭幕呢?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10:30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上赛季飞人的表现可谓差强人意,各条线都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本赛季他们并未对阵容做出大幅调整,旨在期待核心球员能重新找回巅峰状态。

上赛季发挥神勇的新秀后卫格斯蒂斯比尔将是球队非常倚重的一环,他对于前锋,特别是上赛季表现糟糕的沃拉切克所在的二组前锋的输送将由为关键,如果能打开进攻点,那么对于门将位置的压力缓解能起到很大帮助。上赛季门将位置上无论史蒂夫•梅森还是米卡尔•诺伊沃都有不错的发挥,新赛季他们两人谁出任先发将是第二年执教NHL球队的哈克斯托尔要挠头的地方。

反观国王队一边,他们送走了米兰•路基奇等好手,不过也补强了球队的阵容,新赛季他们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依赖门将奎克的稳定性。冰球世界杯上美国队的表现差强人意,而主力门将奎克的表现更是糟糕,新赛季这位前斯坦利杯季后赛MVP得主能否证明自己呢?而他值得依靠的是上赛季刚刚获得最佳后卫的道迪和莫岑的组合。前锋线上,新任队长科比塔将挑起大梁。(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