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贝尔5亿违约金吓退曼联 魔兽赴意甲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文/MICHAEL WADE, ESPN作者) 虽然冬季转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将开启,不过各大豪门球队都在为明年1月的引援做前期的铺垫工作,ESPN为您送上最新、最全的转会新闻。

转会流言:贝尔5亿违约金吓退曼联 魔兽赴意甲

贝尔天价违约金令曼联望而却步

头条新闻:贝尔5亿违约金恐吓退曼联

本周,皇马(数据) 已经完成了一系列的重磅动作,这其中便包括与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续签合约至2022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皇马绝不会就此收手,在克罗斯之后,银河战舰将启动与贝尔的续约工作,这位威尔士代表队成员也将得到一份截止到2022年才到期的新合同。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曼联渴望在不久的将来签下贝尔,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贝尔新合约中的违约金条款将高达5亿欧元,这个价码或许会让红魔望峰息心。

有消息称,实际上贝尔与皇马的续约谈判已经完成,双方甚至已经安排好了公开宣布这一消息的具体时间;与此同时,C罗莫德里奇佩佩等银河战舰核心球员的续约工作,也都已经接近完成,接下来皇马将择机公开宣布这些消息。在获得上赛季欧冠最佳球员的奖项之后,C罗曾经明确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在皇马,当时他说道:“继续为皇马效力,这是我的梦想。实际上我希望在伯纳乌球场再踢很多年,因为在我心中,皇马总是拥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转会流言:贝尔5亿违约金吓退曼联 魔兽赴意甲

巴萨(官网 数据) 对坎塞洛很感兴趣

坎塞洛或将加盟巴萨

葡萄牙右后卫若奥-坎塞洛目前效力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坎塞洛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在明年1月的头号引援标的。巴萨主帅恩里克渴望降低球队后防线的平均年龄,因此尽管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乌姆蒂蒂、迪涅这两名年轻的法国国脚,然而红蓝军团依然对22岁的坎塞洛垂涎三尺。此外,年仅20岁的马德里竞技中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是加泰罗尼亚豪门的一个引援目标。

值得关注的是,巴塞罗那对坎塞洛产生兴趣,这对于英超豪门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因为这就意味着加泰罗尼亚豪门暂时搁置了他们引进贝莱林的交易。近年来贝莱林在英超赛场上威风八面,之前一度有媒体报道称,巴塞罗那有意买回这位出道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天才右后卫。

奥克斯福德拒绝与西汉姆续约

里斯-奥克斯福德在社交网络上暗示称,他与西汉姆联之间的合约纠纷,依然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在个人推特帐号上,17岁的奥克斯福德写道:“最近我听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而英国《每日邮报》断言称,这条推特足以证明奥克斯福德在西汉姆联的未来存在着极大的不确定性。此前有消息称,曼联、曼城(数据) 、阿森纳都希望引进奥克斯福德,他与西汉姆联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到期。本赛季,奥克斯福德依然未能进入比利奇的建队计划当中,这一事实将直接导致这位天才少年离开西汉姆联。

其他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在挖掘未来之星这个方面,曼联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红魔已经将伊布的两个儿子马克斯维森特召入了青训梯队。伊布的两个儿子一个10岁、一个8岁,他们将与鲁尼的儿子凯伊一道,在曼联青少年梯队接受训练。

波兰前锋米利克有伤在身,那不勒斯渴望引进蒙特利尔撞击队的科特迪瓦锋线老将德罗巴。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德罗巴将以租借的方式为那不勒斯效力到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成为这支意甲劲旅冲击联赛冠军的犀利武器。

《太阳报》报道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希望引进曼城右后卫萨巴莱塔。实际上早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罗马便都曾经向曼城求购过萨巴莱塔,不过当时这位阿根廷右后卫拒绝离开伊蒂哈德球场。瓜迪奥拉并不介意出售萨巴莱塔,只要能够找到合适的替身,那么这位阿根廷右后卫将在明年1月离开曼城。

(宁远)

转会流言:贝尔5亿违约金吓退曼联 魔兽赴意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