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更名消息破点击纪录 新华社:还得看成绩

上海更名消息破点击纪录 新华社:还得看成绩

上海男篮更名引发热议

新华社上海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郭敬丹)记者13日从上海男篮俱乐部获悉,哔哩哔哩网站已成为上海男篮的新冠名商,该消息在球迷中引发热议。

哔哩哔哩(bilibili)又称“B站”,是一个拥有2200万日活跃用户、14亿弹幕总数、每日视频播放量超过1亿的网站。B站最大的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即“弹幕”,这也让B站成为极具分享功能和二次创造的潮流文化娱乐社区。

上海男篮在其微信公众号中表示,“在不断发展的CBA联赛中,赛场的娱乐文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是职业化的体现。与娱乐元素的结合,不仅能够烘托赛场上的气氛,更体现为球迷服务的意识。上海男篮与哔哩哔哩的合作,将致力于丰富赛场内外的内容,提升比赛观赏性,让球迷有不同于其他赛场的观赛体验,并且有更多的机会融入球队与联赛的活动当中,球员更是可以通过哔哩哔哩的平台增加与球迷的互动”。

其实,早在今年上海男篮赴美与火箭队进行季前热身赛时,就身着印有“bilibili”字样的球衣,当时一度引发球迷的热议和猜测。此番上海男篮俱乐部进行官方宣布,也坐实了之前的猜测。

据了解,B站75%的用户年龄在24岁以下,上海男篮的新冠名,旨在增强对年轻用户的社群文化影响力。上海男篮认为:“健康的网络礼仪和文明已经成为哔哩哔哩用户共同理念的一部分,这也与CBA联赛提倡凝聚正能量、文明篮球以及文明观赛相呼应。”而上海男篮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在两个小时内浏览量已破10万,俱乐部表示这一浏览量“此前从未有过”。

据记者了解,这一消息一经发出,已经在各社交媒体上刷屏,反响不一。而有支持者表示:“这类冠名只是市场行为,任何合法合规的冠名商都可以,再说名字还挺好听的,很有喜感”。但也有反对者称,“好端端的上海男篮,这下变成非主流了”。无论如何,上海男篮将以新名字“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已是不争的事实。作为一支多年未能进军季后赛的职业球队,相信成绩才是比名称更能赢得球迷青睐的“招牌”。

上海更名消息破点击纪录 新华社:还得看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