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自曝曾受科比鼓励:偶像夸赞让我很惊讶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波尔津吉斯被认为是当今NBA中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据波神透露,在上赛季对阵湖人比赛结束后,科比曾经鼓励过自己,这也让他感到受宠若惊。

波神自曝曾受科比鼓励:偶像夸赞让我很惊讶

科比曾鼓励波尔津吉斯

波尔津吉斯打出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秀赛季,对于波神而言,有很多事情都让他难以忘记,此前,波尔津吉斯在《球员论坛》里发表了一篇文章,回忆了新秀赛季最酷的时刻,从和意大利足球巨星皮尔洛以及西班牙足球巨星比利亚会面,到和小牛核心诺维茨基过招,每一个瞬间都让波尔津吉斯记忆犹新。

而在波尔津吉斯看来,最激动的时刻应该是得到科比的鼓励,“我们在赛季下半段的一场比赛里碰到了湖人,在比赛结束后,科比走到我的身边,他说道‘继续努力吧,小伙子,你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波尔津吉斯写道。

众所周知,波尔津吉斯一向视科比为偶像,能够得到偶像的认可,这是他之前不敢想象的事情。“这让我受宠若惊。”波神写道,“科比是我的偶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耀。”

尽管波尔津吉斯出道以来已经得到了包括科比在内的很多NBA老将的认可,但他还是希望不受外界的干扰,专注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在那次遇到科比后,我承认,那些天的确胡思乱想了许多东西,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变得更好?我是不是应该让比赛变得不同?但随后我意识到,要保持简单,就像之前一直做的那样,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波尔津吉斯说道。

波尔津吉斯也认为,做最简单的自己才是真谛。“我还年轻,我很开心,谁又能想到一个来自拉脱维亚的孩子能够在纽约打出名气?我无法拯救世界,我只想打好篮球,保持简单的一面。”波尔津吉斯说道。

上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拿到14.3分,在新秀榜排名第三,场均7.3个篮板排名新秀榜第二,场均送出1.86次封盖位列新秀榜第一位,他曾三次入选月最佳新秀,并成为自1987-88赛季马克-杰克逊后,首位单季突破1000分的尼克斯新秀。新赛季,波尔津吉斯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自曝曾受科比鼓励:偶像夸赞让我很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