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尼亚举重名将药检未过关 里约奖牌被剥夺

罗马尼亚举重名将药检未过关 里约奖牌被剥夺

罗马尼亚举重名将药检未过关

腾讯体育10月13日 据美联社消息,国际举联今日宣布,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罗马尼亚选手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Gabriel Sincraian)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他将被剥夺这枚奖牌。

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上曾获得男子85公斤级的铜牌,但是在随后的兴奋剂检测中他没有过关。在国际举联今日发布的声明中,与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一起陷入兴奋剂丑闻的还有其他三位选手。国际举联暂时没有公布这次兴奋剂检测的时间,只是表示“这几位选手在里约奥运会上均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

值得一提的是,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去年才从两年的禁赛中走出来,之前他因为服用了类固醇药物被禁赛,如今再次陷入禁药丑闻的他很有可能面对终身禁赛的严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