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蒙德VS柏林前瞻:誓胜返次席 防线存隐患

多特蒙德VS赫塔前瞻:誓胜返次席 防线存隐患

多特欲争胜重返次席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晚20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柏林赫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争胜重返前两位: 多特蒙德在上轮德甲联赛中负于勒沃库森,名次也跌至积分榜第三位。这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第二场败绩,好在随后国家队比赛日到来,大黄蜂军团获得了喘息之机。下周中欧冠战火重燃,一周双赛的背景下,多特蒙德如何调整状态分配体能,面对排名第二的强敌柏林赫塔,大黄蜂军团也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重新返回第二的位置。

柏林赫塔争胜保次席: 柏林赫塔本赛季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们仅仅输给拜仁慕尼黑一场,却拿到了4场胜利。在上轮击败汉堡之后,柏林赫塔超越多特蒙德升至第二位。此番和多特蒙德一战,若能爆冷在客场击败对手,柏林赫塔就将巩固自己第二的座次。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胜。

FIFA病毒影响黄蜂军? 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各国国脚马不停蹄返回俱乐部备战联赛,多特蒙德是否会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这将考验图赫尔的排兵布阵。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认为奥巴梅扬依旧将出任箭头,格策则坐镇中场。多特蒙德方面,帕帕斯塔托普洛斯、苏博蒂奇、斯文-本德尔、杜尔姆、格雷罗均有伤在身,他们的防线将受到严峻考验。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63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0胜15平18负占据上风,进113球失84球。其中主场对阵柏林赫塔战绩为20胜7平4负,进72球失31球。两队最近4次交锋,多特蒙德3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邦曼、斯文-本德尔、杜尔姆、苏博蒂奇、格雷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罗伊斯、卡斯特罗、许尔勒

柏林赫塔:科贝尔佩卡里克达里达杜达鲁斯滕伯格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30号帕斯拉克、5号巴尔特拉、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7号登贝莱 、10号格策、18号罗德、22号普利西奇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号贾施泰因

后卫:23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

后腰: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5号施塔克

中场:7号埃斯维恩、14号斯托克尔、24号原口元气

前锋:19号伊比舍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