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核心心有所属 名记:维拉蒂梦想加盟皇马

巴黎核心心有所属 名记:维拉蒂梦想加盟皇马

维拉蒂的梦想是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巴黎中场维拉蒂有着皮尔洛接班人的称号,而他也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虽然维拉蒂在今年的二月份已经与巴黎续约至2020年,但是一名西班牙足球专家赫梅尔却表示,维拉蒂最近的两年一直希望为皇马效力,就像疯了一般,尽管与他在巴黎有过共事的恩师安切洛蒂已经离开了银河战舰,但是维拉蒂依旧希望到银河战舰踢球。

维拉蒂与安切洛蒂在巴黎曾经共事过,而随后安帅选择离开成为了皇马主帅,从此之后,维拉蒂与加盟皇马就联系在一起,在2014年的12月底,维拉蒂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承认希望到皇马效力与安帅再次共事:“我经常能收到安切洛蒂的信息,我要向他表示感谢。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再次在他的手下踢球。”

虽然维拉蒂渴望加盟皇马,但是这位意大利人却在今年的2月与巴黎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许多人认为,随着安帅的离开,维拉蒂已经对皇马没有了兴趣。但是一名叫赫梅尔的专家却给出了不同的报道。

赫梅尔是一名西班牙的足球专家,目前在法国的RMC电视台担任记者,近日这位专家在谈到巴黎中场维拉蒂时表示意大利人非常渴望加盟皇马:“最近的两年,他疯了一样希望转会到皇马。我可以这样告诉你们,维拉蒂的梦想就是为皇马踢球,我的这个消息是准确的, 并不是二手消息,即使目前安切洛蒂已经离开,维拉蒂也希望到皇马踢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