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主教练:不会买小法 他无法取代蒙托利沃

米兰主教练:不会买小法 他无法取代蒙托利沃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文/ESPN作者) 意甲豪门AC米兰主教练蒙特拉明确表示,虽然身受重伤的蒙托利沃将长期缺席,不过他依然没有考虑买入切尔西(数据)中场法布雷加斯

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过程中,蒙托利沃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6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在AC米兰队内,蒙托利沃在前卫线上是一位极具影响力的球员,目前蒙特拉正在苦苦寻觅这位本土中场的合格替身。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英国、意大利媒体一度传出法布雷加斯将加盟AC米兰的消息。不过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蒙特拉在接受一家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AC米兰不会引进法布雷加斯。

在接受《晚邮报》记者采访时,蒙特拉说道:“我们需要的是一位与蒙托利沃风格相同的球员,他必须具备打双中场阵型的背景和能力。在我看来,法布雷加斯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他不是我们所真正需要的那一类型的球员。”

“我甚至认为,蒙托利沃的作用是无人能够替代的,因为在AC米兰,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在更衣室里,他都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实际上,蒙托利沃重伤长期缺席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冲击,比外界想象的要大得多。”

在蒙托利沃缺席的情况下,曼努埃尔-洛卡特利将填补AC米兰在中场中路的空缺。当然,洛卡特利年仅18岁,蒙特拉不会揠苗助长。

蒙特拉说道:“我非常信任洛卡特利,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他曾经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一点,那就是迄今为止,洛卡特利也仅有几场意甲联赛的出场记录而已。接下来,我将继续循序渐进的培养这个年轻人,以便继续让他能够更加茁壮的成长。”

(罗比)

ESPN详解皮克退出国家队:急流勇退 海阔天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