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难忘科比杀手本能 他曾在我头上砍70多分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目前的湖人主帅是卢克-沃顿,球员时代,他曾身披紫金战袍,和科比做过队友。近日接受采访时,沃顿分享了之前他和科比的一些趣事,在一次训练中,科比在他头上拿了有70多分,将他打爆。

沃顿:难忘科比杀手本能 他曾在我头上砍70多分

沃顿表示难忘科比

球员时代,沃顿大部分时间都是和科比一起打球,近日在一档节目中,他分享了一段菜鸟赛季和科比之间的趣事。“我可能之前的一晚喝了太多的酒了,”小沃顿回忆称。“当时我还是一个菜鸟,来到这里之后我自我感觉良好。他们可能闻到了我身上的酒味,科比告知其他的队友谁也不要在防守端帮他忙,而我整个训练过程中,都要去防守科比。”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笑着,好像在说,‘哦,这很有趣。’”沃顿接着说道。“但是在科比的想法中,在他的眼里,他的感觉就像是‘不,我看到了你的弱点,今天我要摧毁你。’”

“他给我上了一课,他给我上了一课,”沃顿笑着说道。“那天的训练中,他可能在我头上砍下了70多分,我祈求大家的帮助,但是没有队友去帮助我。他的杀手本能还有工作热情让我永远都难以忘记。”

波神全能数据成新秀第一人 阿杜库里都看好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 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 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整个职业生涯中,沃顿场均出战17.2分钟,可以拿下4.7分2.8个篮板2.3次助攻,他在湖人队效力了8个赛季,2011-12赛季的时候转投克利夫兰骑士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难忘科比杀手本能 他曾在我头上砍70多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